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突破控制的界限,仙工智能加入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突破控制的界限,仙工智能加入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图片1.png

9 月 8 日,由新战略低速无人驾驶全媒体主办的《2021 功能型低速无人车产业技术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新战略低速无人驾驶全媒体为加快功能型低速无人车的落地应用,联合中国低速无人驾驶各产业链主流企业,成立国内首个低速无人驾驶行业产业联盟。

微信图片_20210910174451.jpg

仙工智能加入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将与 160 家企业一起,助力低速无人驾驶在无人配送、无人矿区、无人港口、无人环卫、无人农机等领域的发展,推动产品在港口、园区、矿区、机场、景区、农机、巡检等场景下的落地应用。

左六-仙工智能销售经理 陈秉泽

无论低速驾驶的哪一种应用场景,都离不开控制器的技术支持,这正是仙工智能重要技术领域,也是仙工智能【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的企业使命。

仙工智能

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

面对逻辑复杂的智能工厂环境,供应商难找、设备对接困难、工作量大、供应商变更需求麻烦的巨大控制需求。仙工智能发现,如果采用了与 AMR 相同的技术架构和统一的协议的话,则简化了调试及查找问题的过程。

由此,自主研发的新品 SRC-800 应运而生,真正实现了对工厂内的电梯、充电桩、自动门、交通灯等基础设施的全面控制、统一调度。

2.jpg

但仙工智能不限如此,现有的控制器产品线已趋于完善,既有标准功能型的控制器,也有功能安全型的控制器,既有高阶的控制器,也有入门级的控制器。

微信图片_20210910174417.png

SRC 系列系列核心控制器

丰富多样的控制器产品,让“无所不控”成为现实,也让智能工厂的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提升一个维度。

b58bfdff0250d3724293622b411f9a2.png

仙工智能部分应用场景

在不断挑战各行业生产难题的同时,仙工智能也在不断地挑战自我。从源头解决问题的仙工智能,正在精进自身,攻克各种技术难题,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技术和应用,努力实现构建核心控制基础设施的企业愿景!

PS!据研发透露,仙工智能基于 RTK 技术的室外低速导航方案已经在测试中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