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智能喜获恰佩克最佳品质产品奖!

仙工智能喜获恰佩克最佳品质产品奖!

图片1.png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恰佩克颁奖仪式,于 2021 年 9 月 13-16 日在安徽芜湖顺利举办,大会旨在为赋能机器人产业链,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并树立行业典范,已发展成为中国机器人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是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平台。

12.jpg

最佳品质产品奖-仙工智能(SEER)

2.jpg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仙工智能凭借先进的产品研发理念与优异的产品性能,喜获恰佩克 2020 年度最佳品质产品奖!仙工智能华东大区销售经理芦健代表仙工智能上台领奖。

3.jpg

追求极致 / 坚守品牌价值观

【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是仙工智能的品牌价值观,无论是产品的研发过程,还是产品的生产过程,都倾注着工程师的专业与专注。

仙工智能力求从源头帮助客户解决各种难题,将高品质的产品送达客户现场。

4.jpg

惠人达己 / 设立老化中心、测试中心

仙工智能在总部设立老化中心,通过自主研发的 120 小时全面覆盖自动化测试,有效排除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的早期失效,确保客户拿到高质量的产品。

芈展测试中心,则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将费时费力的测试项目进行前期的内部消化,确保产品的稳定运行后,再精细地进行装箱发货,切实地为客户缩短项目周期。

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的每个环节中,仙工智能始终以【追求极致】的标准锤炼自身,在追求品质的路上,我们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只有不断精进自身,才能为客户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

THE END.

近期将会有老化中心的视频上线哦!

关注仙工智能及时了解最新讯息

图片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