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 大族电机诚邀您参观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 大族电机诚邀您参观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邀请函—

 | 2021年9月27-29日 |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A008 |

image.png

大族电机简介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直线电机、力矩电机、伺服电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直流无刷电机、直线运动平台、伺服运动模组、潜油直线电机等系列产品在国内的研发、推广、应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直驱电机行业以及自动化智能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具有良好的口碑,是国内直驱电机行业的领先者。

大族电机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开发标准设备以及定制非标自动化智能制造设备线体,在3C行业、半导体行业、显示面板行业、五金行业、食品包装行业、服装皮革行业等开展自动化智能制造定制业务,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展品简介—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信息

作为全球两大极具规模和影响力工业盛会的系列展,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立足未来工业的高站位,精确聚焦中国智能制造,将通过展示自动化、机器视觉和工业机器人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金属加工和激光制造技术、节能与工业配套、新材料等全行业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完美呈现智能工业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大族电机诚邀您莅临2021年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8号馆A008展位!

参展信息

展会时间:2021年9月27-29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A008

image.png

扫描关注二维码获取最新资讯

服务电话 400-004-3668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