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宏股份榜上提名!

维宏股份榜上提名!

日前由南通市工信局两化融合推进处发布的“2021年南通市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服务资源池单位”名单,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宏股份)榜上有名。

南通市工信局从发展现状、研发实力、创新能力等方面对参与报选项目进行综合评定,维宏股份在推进智能制造服务,促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取得了不俗成绩。

名单(1).jpg

维宏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MAKE MANUFACTURING SMART

维宏股份以业界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为起点,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与客户一同打造各类行业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解决方案,主要由三大部分构成:NcGateway数据网关、xFactory智能工厂系统、NcCloud维宏云平台。

产能利用.gif

平台热度.gif

NcGateway数据网关:设备智能化赋能工具

为设备提供数据采集能力和基于IP网络的通信协议,以及各类适合用边缘计算方式部署的智能化应用;

兼容主流CNCPLC等工业控制器并可移植于各类开放架构检测设备和工业网关中;

嵌入式软件,可部署于设备的控制器或附加硬件中(工业网关、边缘计算服务器等)。

xFactory智能工厂系统:厂域智能制造系统

基于物联网和工业通信的厂域智能制造弹性技术平台;

可以根据需要配置成为小到柔性制造中控系统FMS,大到车间/全厂管控的综合制造运营管控平台MOM,并可对接CAX等系统;

可部署于产线中控计算机、局域网服务器或云主机。

NcCloud维保云:售后服务云平台

基于工业物联网和SaaS技术的工业云平台;

可为设备商、服务商打造自有品牌的在线服务;

可部署于自建服务器或租用云主机。

智能制造新知识,远程监控全管理

云端协作跨企业,产业升级好服务

微信关注“维宏云”或登录网站

维宏云.jpg

https://nccloud.weihong.com.cn/

立刻进入工业物联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