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在这丹桂飘香,硕果丰收的季节里,我们在8月迎来了由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举办的《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整个比赛在线上开展进行,虽然不是实地比赛,但是激烈程度一点也不输线下。公司各个小伙伴间隙时间都用来刷题、记题,下班后练手,全体同事都在摩拳擦掌,以最完美的精神面貌备战此次比赛,以冲击决赛的信心准备此次比赛。

一周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紧张的气氛也在公司蔓延开来,小伙伴们下班后聚在一起一遍一遍的PK,在PK中学习知识,在题海中提升自己。一场紧张又激烈的比赛见证了进步公司是一个有温度有朝气团结的集体,也让大家知道了进步人不服输的坚毅品质。

 

image.png

6大赛区,5天赛程,3个阶段,不仅仅是我们知识存储上的碰撞,更是我们答题速度的比拼,我们在近3000人参与的比赛中手脑齐动,你追我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进步公司荣膺“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称呼,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西门子对进步公司的肯定。进步公司资深工程师李秀娜、王高峰荣获全国总决赛36强,其中李秀娜荣获总决赛第四名。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本次比赛,我们技术知识储备更加充足,为客户答疑解惑的能力更加精准。下一届挑战赛,进步公司将再接再厉,赛出更高的水平!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

共塑未来,2020年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分销商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