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 收购 Laird Connectivity 的天线业务

TE Connectivity 收购 Laird Connectivity 的天线业务

——— ​战略收购提升了TE在高增长边缘接入领域和物联网市场的竞争力
2021/9/26 11:22:59

瑞士沙夫豪森——2021年9月8日——连接和传感器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TE Connectivity (TE) 和无线模块、物联网设备及天线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Laird Connectivity 很高兴地宣布,TE 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决定收购 Laird Connectivity 的天线业务。

收购 Laird 天线业务扩充了 TE 广泛的连接产品组合,特别是在面向物联网 (IoT) 设备和边缘接入领域的天线和无线解决方案方面。此次收购还扩大了 TE 的工程和制造范围,并增加了 TE 在多个有吸引力细分市场的占有率。

TE 数据和终端设备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Sudhakar Sabada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 Laird 天线团队加入 TE, 通过将 TE 的高速数据和无线连接产品组合的广度、制造规模和分销渠道,与精密设计且市场领先的天线解决方案相结合,可以显著提升我们为客户带来的价值。此次收购将增强我们的天线产品系列和先进工程能力,是我们在高速增长的边缘接入和物联网市场进行扩张的战略愿景中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收购交易预计将在10月底完成。

关于TE CONNECTIVITY

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简称“TE”)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行业技术企业,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和互连的未来。TE 广泛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 在全球拥有近 80,000 名员工,其中 7,500 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 140 个国家。TE 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om.cn 或关注 TE 官方微信“泰科电子 TE Connectivity”。

关于LAIRD CONNECTIVITY

Laird Connectivity 借助市场领先的射频模块、内部天线、物联网设备和自定义无线解决方案,简化了无线连接。我们的产品因其出色的无线性能和可靠性而深受全球公司的信任。凭借一流的支持和全面的产品开发服务,我们可以降低您的风险,并缩短您的产品上市时间。当您需要无与伦比的无线性能来确保应用安全且可靠时,Laird Connectivity 均可提供令您满意的解决方案。Laird Connectivity 由 Advent International 所有。具体详情,请访问 www.lairdconnect.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