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年海德汉 二十载中国路

百年海德汉 二十载中国路

1621253614(1).png

        约翰内斯 • 海德汉博士有限公司(DR • JOHANNES HEIDENHAIN GmbH)是一家成立于1889年的专门开发和生产测量产品以及数控系统的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海德汉公司建立了40多个分公司和分支机构。一个多世纪以来,海德汉扎根光刻制造领域,以生产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品而著称。海德汉在光栅尺、编码器和数控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等在当今世界居于领先地位。

  约翰内斯 • 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是海德汉公司在华设立的独资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在全国有9个办事机构, 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销售、维修、培训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海德汉中国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海德汉产品,也负责海德汉集团的子公司ETEL、AMO、RSF和NUMERIK JENA等的产品销售和服务工作。

海德汉成功发展之所在

1.png

  • 百年铸就的专业

  探究海德汉成功发展的原因,“专注”可以说是最大的法宝。海德汉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制造光刻产品和机床数控系统的公司之一。在光刻和数控系统制造领域,海德汉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创新和研发推动了世界光刻和数控系统制造技术不断向前发展。尤其近几十年来,制造业的发展和壮大,给高精度光栅尺、编码器产品和机床数控系统等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应用领域。同时制造设备的精度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些位置反馈元件的精度及数控系统的性能。一百多年来,海德汉公司在这一领域坚持不懈,最终奠定了其在光刻制造、数控系统领域内的世界领先地位。

  • 不断创新

  从海德汉走过的历程可见,海德汉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采用新的技术,产品始终处于技术领先的地位。海德汉是非常重视研发的,没有创新,就意味着落后。从海德汉里程碑可见,海德汉研发的世界领先产品比比皆是。凭借实力,海德汉公司能源源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使用可靠的产品以确保制造设备的精度需求;能为世界级标准实验室开发和研制计量仪器;能为世界著名的天文望远镜和天线系统等研制超大、超精密角度编码器。海德汉公司有700余名研发人员,每年营业额的15%用于研发,在全球有3385项专利。

  • 专业的品质

  谈到光刻产品,许多业内人士首先要联想到的是海德汉产品的高精度。这些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这要归功于产品的高可靠性。对于高可靠性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非常难。从始至终,海德汉对产品的高可靠性要求可以用“苛刻”二字来形容。追求高可靠性是海德汉公司独特的价值观。所有新产品均要通过海德汉企业内部的可靠性试验及相应的海德汉的企业标准。海德汉视产品的可靠性为企业生存的主线。正是海德汉产品的高可靠性才赢得了众多的客户。

海德汉产品介绍

  众所周知,海德汉公司以生产高精度的产品而著名:光栅尺的精度可达±0.5微米;角度编码器精度高达±0.2角秒;绝对式角度编码器的位数可达到29位(分辨率);TNC 640 高档数控系统具有优良的运动控制、高速和5轴功能。

2.png

  

延承海德汉一贯作风  是海德汉在中国的公司宗旨

  随着中国加入WTO以及全球经济一体化,中国的经济在世界经济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全球的产业链中,中国正逐渐变成世界制造业的中心。在中国,对于制造设备的需求也在相应地增加,尤其是机床的消费和生产急增。中国市场数控机床的消费在过去十年间的增速十分显著。中国在汽车工业、航空工业、船舶工业、半导体和电子工业、铁路和机车车辆工业、电力工业、工程和施工机械、环保机械等行业有较大的投入。这一飞速的发展对为机床行业提供加工、测量、数控与驱动装置的公司创造了绝好的机会。尤其在测量领域,可以预见对高性能的直线以及旋转编码器需求将稳步增长。一方面,中国将生产大量的新机器,需要配备测量系统。另一方面,大量的老机器要用新的计量设备更新。

  海德汉公司历年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德国海德汉公司在2001年成立了中国的子公司。依托海德汉公司一百多年深厚的产业积淀,以及精湛的技术和丰实的管理经验,使得我们从成立伊始就能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海德汉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作为海德汉全球市场中重要的一员,海德汉如今除了设立在北京的总部外,还先后分别在上海、深圳、哈尔滨、沈阳、西安、武汉、成都和南京设立了办事处,使得我们面对不同区域的客户能作出最迅速的反应,使客户能获得最详实和准确的技术咨询,并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一流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使得海德汉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非常迅速,目前我们的客户已经遍及全国工业、科研和教育等许多不同的领域。2005年,为了更进一步贴近客户以适应中国地区日益扩大的需求,海德汉德国总部以3000万美元的投资总额在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建立了占地14650平方米的新厂区,从而迈出了在中国应用研发和生产制造的步伐。海德汉中国全部移植了德国总部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和质量标准,这确保了海德汉德国的品质要求和服务理念在中国的贯彻和实施。

  海德汉的全体中国员工将秉承海德汉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品质最优良的产品并不断完善自己。我们坚信我们必定能成为广大客户在发展各自事业过程中最紧密的伙伴。

3.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高过程可靠性,低总体使用成本和低碳排放(之二)

贴近客户,从“心”启航。 海德汉中国深圳办事处乔迁新址

新型ERA8400读数头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生产可靠性、生产力和资源效率都更高

智能的电机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