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能智深智能分散控制系统亮相2021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

国能智深智能分散控制系统亮相2021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

9月25日,“2021 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在北京未来科学城举办。国家能源集团所属国能智深自主创新并成功商运的智能分散控制系统(iDCS)精彩亮相。

国能智深iDCS系统实现了四大技术突破,包括全新的智能分散控制系统体系架构,完全自主可控的系统软硬件平台,先进的智能控制软件和算法,从“内核到边界”的纵深防御工控信息安全技术,处于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image.png

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祥喜陪同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参观国能智深展台

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祥喜的陪同下,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参观了国能智深展台,国能智深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冯健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成功应用案例。章建华局长对国家能源集团火电机组控制系统自主化水平和国能智深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论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生态环境部和国家能源局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环境署等多家单位支持。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