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极智嘉RaaS模式再创新!4大增值服务产品来袭,助力客户卓越运营

极智嘉RaaS模式再创新!4大增值服务产品来袭,助力客户卓越运营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其机器人即服务(RaaS)创新商业模式全面升级,通过运营支持、数据平台、运营诊断及咨询、智能分仓4大增值服务助力客户更高效、稳定地实现智能仓的卓越运营。此次RaaS服务更新升级,正是极智嘉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结合客户痛点及市场需求,通过产品创新迭代升级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有力证明。

“机器人即服务”(Robot-as-a-Service, RaaS)是极智嘉2018年在业界首次推出的灵活创新商业模式,让企业不仅可采购,还可选择机器人租赁、全仓代运营和仓配一体化智能仓服务,降低企业部署机器人系统的资金和能力门槛,轻松实现供应链的升级改造。

极智创新 增值赋能

此前,极智嘉提出将积极探索极智服务(Service+),期望通过丰富的行业项目沉淀与仓储运营经验,强化自身“以客户至上”的服务能力,成为赋能客户的长期伙伴,从而助力客户更高效、稳定地实现智能仓的卓越运营。

极智嘉RaaS全新升级推出的4大增值服务产品把极智服务(Service+)理念贯穿于升级全过程,期望通过创新的服务模式,结合优秀的软件和算法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将极智嘉成熟的部署和运营经验100%赋予客户。

 微信图片_20210928154752.jpg

极智嘉RaaS 4大增值服务产品通过周期性培训与专业人员驻场服务的形式,帮助客户快速且持续掌握智能仓运营方法,并结合数据平台,实现关键数据可视化,实时监控运营状态。此外,客户还可通过专业诊断报告实现人员损耗时间缩短50%;快速调整库存分仓方案,降低10%-20%仓间调拨成本,保障发货时效,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4大增值服务 助力卓越运营

01

运营支持

极智嘉通过丰富的机器人解决方案运营经验,沉淀出高效率的SOP(标准化作业程序)和精益化的标准工具。通过交付培训或周期性培训的方式,客户将轻松使用极智嘉机器人解决方案,快速获取整体机器人系统的运营经验;

极智嘉还可提供专业的机器人仓运营管理人员进行驻场服务,零延迟响应现场需求,从而更快速的实现极智嘉机器人解决方案效益最大化,避免运营经验不足导致时间与资源的浪费。

02

数据平台

极智嘉的数据平台可以将系统运行的相关数据进行模块化展示。客户在开通账号后,即可自主登录后台,实时查阅仓内运营数据。通过关键数据信息的可视化展示,呈现运营趋势,预警问题,促使管理动作前置,帮助客户规避仓储管理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112.jpg

▲ 数据平台服务

03

运营诊断及咨询

极智嘉运营咨询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周期性运营诊断报告。诊断报告涉及订单结构、库存结构、工作站运营状态、机器人运行状态等信息。通过主动的数据追踪、对比和判断,进行根本原因分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改善建议,并对仓储现场运营优化给以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151.jpg

▲ 运营诊断及咨询服务

04

智能分仓

极智嘉开发的智能分仓系统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全国分仓方案。客户在登录后,可自主录入区域订单数据、灵活调整仓库信息,基于极智嘉RaaS现有的9大旗舰智能仓及客户自有仓的布局,快速输出最优分仓方案,最大化缓解客户订单波动压力,降低最后一公里配送成本,帮助客户进行合理分仓管理,实现区块链快速响应,提高时效性。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230.jpg

▲ 智能分仓服务

随着RaaS服务产品的更新升级,极智嘉日常沉淀的运营和项目经验将在未来通过增值服务的方式赋能客户,持续输出运营优化建议,并以数据展示平台、诊断报告与分仓模型为工具,实现管理前置、从源头规避风险及合理分仓,帮助客户实现基于机器人系统的卓越运营,灵活且精确地针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给出解决方案,以此提高客户市场竞争能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极智嘉 x 柯尔柏: 赋能美国知名鞋服品牌Ariat实现供应链数智化升级

更强感知和定位能力!极智嘉联合卡耐基梅隆大学提出全新提取对象描述符算法

极智嘉携手盈智科技率先落地无人化港口冷链智慧仓

订单额超20亿!极智嘉2021年成绩单出炉!

极智嘉与纬创资通达成战略合作,领跑电子制造业全流程柔性“智”造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