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南工博会,仙工智能再一次解读【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

华南工博会,仙工智能再一次解读【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

图片1.png

2021.09.28 华南工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以【智汇深圳,创新引领】为主题的 2021 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论坛同期举行。

 

论坛.JPG

2021 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论坛

仙工智能营销中心副总监于承东,代表仙工智能出席大会论坛并发表演讲-【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与在场的诸多企业分享仙工智能的先进的产品理念、众多现场案例,共同探讨工业机器人的先进科技,探索智能制造的美好未来。 

于承东.jpg

于承东 营销中心副总监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

【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已经经过了多次讲解,这是由仙工智能提出并践行的产品理念,这个理念既是仙工智能对自身的要求,也是仙工智能在长期的实地经验中积累的下的企业使命。

想要打造真正的智能工厂,就必须解决工厂内的所有非标问题。网络的稳定性、车间地面的平滑性、生产车间的灰尘、电梯的调度、自动门的调度等等,这些都是不同的工厂所面对的非标问题,每个小问题都可能让我们距离理想的智能制造越来越远。 仙工智能的研发人员与项目工程师经过多年的项目累积,完成了 5000+ 场景优化,同时自主研发了包含控制器、AMR、统一资源调度系统、视觉 AI、可视化系统、仓储管理系统在内的一系列产品,通过这些代表着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准品,帮助着国内外众多工厂解决了种类繁多的非标问题。

仙工智能品牌价值观

新的问题还将不断出现,而我们也将为更多行业打造更多的标准化产品,以达项目更快更好能够落地实施的目的,真正地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生产应用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与挑战。 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这是由仙工智能创始人团队自上而下所坚持的“RoboCup 冠军精神”,这样的精神汇聚在企业的价值观里,正是【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

欢迎关注仙工智能!

图片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