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回顾 | 宇泰科技2021华南工博会完美收官!

展会回顾 | 宇泰科技2021华南工博会完美收官!

2021年9月29日,2021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在鹏城落下帷幕。作为全球两大极具规模和影响力工业盛会的系列展,,华南工博会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影响力和专业性,给参展企业展示实力与发展前景提供了重要的窗口。在此次工业盛会上,宇泰科技也留下了许多精彩印记。

2.jpg1.jpg

 

展会持续3天,人气一路攀升,种种迹象表明:2021华南工博会受到了业界的热烈欢迎。展会期间,30多场高峰论坛让人目不暇接,诺贝尔奖得主、国际大咖、院士、产业领袖等大咖齐上阵,进行了深度分享,聚焦新物流、新仓储、精益生产、智能工厂、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碳中和、碳达峰、5G新生态、电子制造、机器视觉、数字化升级等热门主题,探讨当下形势,解决技术痛点和难点,共话未来商机!

3.jpg

这一次,众多领域的数百家企业参加展会,带来多款首发产品,全方位展示上中下游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宇泰科技作为工业通信领域的探索者,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了工业通信类产品以及多套解决方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5.jpg

4.jpg

6.jpg

7.jpg

 

宇泰科技专注于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其方案涉及到安防监控、城市交通、工业自动化等各行业领域,提供多样的工业通信产品。随着工业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宇泰科技不断深耕细作,努力创新,刻苦专研,志在为工业互联网行业提供更为优异的产品,不仅能够帮助实现工业自动化系统内部的横向连接,还可助力实现与下层现场传感和数据采集层及上层企业管理系统的纵向连接。解决工业现场设备连接、数据共享、边缘数据分析等重难点问题,推进数据和知识驱动控制决策的迭代优化。

8.jpg9.jpg 

宇泰科技展位简洁大气,科技范十足,吸粉无数,企业买家纷纷莅临参观,现场人头攒动单日流量1000+,为展商带来极致参展体验。现场技术、销售与客户进行互动交流、洽谈,更进一步了解客户工业通信需求,不负此行。

 

宇泰展位高能活动精彩连连,现场扫码送礼、抽奖等活动引发众人围观,展位人气爆棚,三天展会圆满落幕啦!

13.jpg 

华南工博会作为行业的年度盛会,宇泰科技凭借自身实力获得广泛关注,收获行业内外的好评,一定程度上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未来,宇泰科技将继续突破创新,紧跟国家政策的脚步,在工业互联网的路上作出更大贡献!

14.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