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讯 | JENET 5G智能工业网关在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通用产品专题赛决赛喜获佳绩!

捷讯 | JENET 5G智能工业网关在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通用产品专题赛决赛喜获佳绩!

2021/9/30 11:00:54

1.jpg

捷创方舟副总经理孙冰先生上台领奖

第四届“绽放杯”5G 应用征集大赛通用产品专题赛今日在北京举办,捷创技术JENET 5G智能工业网关获通用产品专题赛全国一等奖!是一等奖中唯一的5G工业网关产品!并将代表通用产品赛道冲刺第四届“绽放杯”5G 应用征集大赛全国总决赛!

2.jpg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通用产品专题赛决赛现场

本次“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以“产业强基,应用扬帆”为主题,旨在凝聚全社会各行业的能力与资源,挖掘一批具有规模应用前景的 5G 应用通用产品,向产业各界进行推介,强化产业基础环节,解决 5G 行业应用规模化落地推广的痛点,助力 5G 与各行业融合应用的高质量发展。

3.jpg

JENET 5G智能工业网关产品总监孙自防先生

JENET 5G智能工业网关是专门面向工业场景设计的能适用现场各种严苛环境的5G工业网关,在产品功能性、实用性、商用性和社会效益方面获得了现场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

4.jpg

其核心技术在5G+数采+集控+工业互联网平台 云南神火电解铝的应用项目( 2020年绽放杯全国一等奖项目)、久立钢材移动物联网项目(国家/省部级重点项目)、5G+冗余控制 地铁BAS系统、5G+智能监测 中石化(香港)海南油库( 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和中石化优质工程奖 )等项目上得到了充分的应用。

5.jpg

未来,捷创技术将持续发力,释放更多创新活力,依托公司广泛的工业行业客户集群,深入工业行业应用,为制造业客户赋能,为工业互联网发展增添新动能。

6.jpg

捷创技术团队合影

我们总决赛再见!

智能制造,互联未来!

更多关于捷创技术

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工业网络化

三化融合相关产品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可在微信公众号菜单

“关于我们”中点击“联系我们”

捷创将竭诚为您服务!

8.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