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品首发!和利时2款重磅产品亮相中关村论坛技术交易大会

新品首发!和利时2款重磅产品亮相中关村论坛技术交易大会

2021/9/30 11:12:25

9月2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关村论坛在京正式开幕。作为论坛主要议程之一的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紧扣“智慧·健康·碳中和”主题,开展重点产业领域新技术新产品首发,打造“全球买,全球卖”的技术交易盛会,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易高地。9月28日,和利时携新品“隧道智能巡检机器人”、 “MD6120N中药调剂设备”分别参与“节能环保和高端装备专场”“中英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专场”新品首发推介大会路演。

image.png

随着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高速公路会更加“智能化、智慧化”,全新智能交通应用场景竞相涌现。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亮对 “隧道智能巡检机器人”功能、应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围绕“全息感知、泛在联结、智能协同,建设安全、高效、绿色隧道“的理念,此次重磅推出的“隧道智能巡检机器人”产品,向行业呈现了和利时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最新成果。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隧道巡检机器人”的匠心发布,并通过视频、图文、讲解等方式切身感受和利时产品在高速公路应用中的实践效果。

image.png

在“中英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专场”,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张秋菊对“MD6120N中药调剂设备”现场进行了宣讲,她介绍了“MD6120N中药调剂设备”采用自动插拔瓶,药品自动识别、称重、复核,自动制袋、自动封装,颗粒直接落袋等功能,单次最多可调剂28袋,让颗粒配药更安全、更科学、更高效、更精准。该产品将满足持续攀升的市场需求,加速配方颗粒流通,为智慧医院及健康中国的建设赋能。

image.png

自创立以来,和利时不断推出创新技术和产品,引领并见证了工业、交通、医疗、能源等领域的智能化发展步伐与革新方向。未来,和利时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依托多年自身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携手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为行业高质量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