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You have a message:CLPA全球事务局长川副真生的特别致辞

You have a message:CLPA全球事务局长川副真生的特别致辞

2021/9/30 15:28:27

作为开展工业开放网络CC-Link家族推广活动的组织团体,一般社团法人CC-Link协会(CLPA)迎来了成立20周年的日子。近日,CLPA全球事务局长川副真生先生发表了协会20周年致辞。

从成立时的134家会员到目前的4000家,CLPA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工业开放网络团体。CC-Link家族不仅在功能方面,在可靠性、互连性方面也获得了高度评价,并得到了各个行业用户的广泛使用。这也完全得益于各位客户和合作会员的支持和厚爱,对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

CLPA以日本为中心,在全世界十一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开展对合作会员的产品开发支持,一致性测试的实施,推广宣传等各种活动。相信CC-Link家族网络将进一步展翅腾飞,CLPA亦将一如既往支持其飞跃发展。

谈到创新性的TSN时间敏感网络,川副真生认为TSN将成为一个关键词。CC-Link IE TSN已成为最适合加速智能工厂建设的基础设施网络。作为智慧工厂基础的工业开放网络,CC-Link IE TSN不仅能为生产现场及IT系统等工厂内部,还可从工程链到供应链提供一气贯通的基础设施,为整体最优化的实现做出贡献。

川副真生指出,合作伙伴产品被市场采用是CLPA的愿望。为此,CLPA将开展各种推广活动,将网络的价值传达于世,并努力履行协会的使命。同时,为了让使用和开发CC-Link家族的合作伙伴以及采用该网络的用户更能感受到网络的魅力,CLPA将不断推进网络的发展。

今后,CLPA也将作为引领网络技术的先锋和挑战者,和合作会员一起,在全球进一步推广可加快构筑智慧工厂的CC-Link IE TSN网络。

详细致辞视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