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宏股份荣膺行业大奖 彰显数控技术实力

维宏股份荣膺行业大奖 彰显数控技术实力

红光奖.jpg

927日,由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组委会、《激光制造商情》主办,国内多家激光行业协会、激光学会、激光产业联盟、行业媒体协办的2021年“红光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宝安隆重举行。维宏股份作为激光切割行业知名品牌应邀参会,LS6000M高功率激光平面切割总线控制系统荣获“2021年度中国激光配套系统创新贡献奖”。

产品:LS6000M高功率激光平面切割总线系统

LS6000M.gif

LS6000M为全数字总线型激光切割数控系统,专业应用于6kw-20kw高功率板材切割。

系统为钣金切割行业提供整体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包含随动控制系统、激光切割工艺处理、常用排样功能和激光加工控制,适用于单台面、交换台等激光切割机。

板切激光.gif

低延迟:实时监控切割头、气体、激光器等运行状态;

更安全、更高效:无感穿孔,薄板穿孔效率提升30%;厚板喷渣振动抑制、温漂电容实时矫正、起点除渣等;

更智能:灵活加工、批量加工、工艺库……

卷料切割.gif

系统支持脉冲控制、支持EtherCAT总线协议及M2M3总线协议,支持总线式全数字伺服驱动单元和绝对式伺服电机,配合集成化体积轻巧、性能卓越的IPC单元,支持总线式远程I/O单元,可配置多功能无线手持控制盒。

作为此次红光奖揭晓的唯一一家专注于数控系统开发的获奖企业,维宏股份多年来深耕激光切割行业,先后研发出激光平面切割系统、激光管材切割系统、高功率定制化系统等,因为性能优异、价格合理,越来越多地被激光切割设备厂家选用。

赋能:"创新""升级"双管齐下

维宏云.gif

维宏股份给激光切割设备用户企业提供智能工厂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并为设备制造商和租赁商提供远程服务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利用工业物联网平台来快速实现数字化或智慧升级。

维宏云1.gif

维宏云2.gif

为了方便广大客户及用户更好的了解数控系列知识,更好地学习提升、修炼内功,维宏股份提供「产品文档」、「维宏云“我的资料”」、「产品培训」等多种渠道。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及时的服务,维宏股份维宏股份以上海总部为中心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并为其配备拥有完善专业知识与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服务团队。

赋能合作伙伴,维宏股份致力于在数字化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卓越且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实现数控智能化的道路上,维宏股份精心布局市场感知,研发策略加持,持续探索产品创新路径,拓宽智造技术边界,与时代共话发展,以智造触及未来。

「维」数控强者,「宏」大国匠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