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XP x WPI合办10/22降噪 YYDS!中科蓝讯 TWS 耳机方案全解析

NXP x WPI合办10/22降噪 YYDS!中科蓝讯 TWS 耳机方案全解析

2021/10/8 13:12:20

image.png

 

研讨会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00-11:00

TWS 耳机作为 2020 年最火爆的消费类电子市场之一,2020 年全球品牌 TWS 耳机出货量约为 2.5 亿副,预计到 2024 年,全球品牌 TWS 耳机出货量将高达 5.51 亿副。伴随着 TWS BT SoC 芯片的不断发展,其集成度不断在提高,让 TWS 耳机在体积小的同时兼顾着通话、降噪、音质等性能。又通过压感、光感、六轴等传感器给 TWS 耳机进行赋能,让其达到更佳体验的人机交互甚至于延伸到与其他智能硬件的交互。相信伴随着 TWS 技术的发展,TWS 耳机会成为智能物联网的新入口,不断向 AI、大健康等领域延伸。

中科蓝讯做为专注于研发和销售无线互联 SoC 芯片的高科技公司,可以提供一站式的应用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快速推出业界领先的无线智能产品。本次研讨会将着重介绍中科蓝讯“迅龙二代”产品功能性能特点以及大联大世平集团主推的 TWS 耳机应用解决方案。

●演讲专家:

1、冯裕/中科蓝讯 TWS 市场经理

多年从事 TWS 行业,熟悉主流 TWS 蓝牙平台,现任中科蓝讯 TWS 市场经理。

2、谢曼雪/世平集团 技术市场工程师

负责 TWS BT SoC 及 TWS 周边器件相关技术、方案与市场推广。

●通过本次研讨会您将了解到:

1、TWS 耳机市场状况简介

2、中科蓝讯 TWS 平台介绍,”迅龙二代“产品性能大解析

3、大联大世平集团主推的 TWS 耳机方案介绍及方案 Demo 展示

●直播福利:

1、大联大纪念背包(珍藏版),1份;

2、一拖三伸缩数据线,20份;

3、京东e卡 RMB.50(大陆地区)或 

   7-11在线礼券 NTD.200 (台湾地区),共15份。

●报名连结:https://www.wpgdadatong.com/reurl/qEjqE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