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产品的获得认证之路

皮尔磁产品的获得认证之路

作为安全自动化技术的开发商和制造商,皮尔磁依法要求在使用其产品时将风险降到最低,并关注当前的技术水平,这是保护人、机器和环境的关键!国家和国际标准定义了需要考虑的规格 – 例如,EN/IEC 62061和EN ISO 13849标准,根据2006/42/EC机械指令进行了协调。

皮尔磁的“产品合规性”团队位于位于Ostfildern的总部,确保大约2,000种经认证的产品符合法律标准和法规以及任何附加要求,从而可以确保获得认证。每种产品一般都有几种不同的证书可以同时使用,这些证书必须进行核对,其中包括新产品,如安全继电器 myPNOZ。

image.png

 

产品的获得认证之路

该团队与产品管理和产品开发以及外部通知机构密切合作,以确保认证覆盖国内和国际市场。为了满足不同的法定规定和要求,皮尔磁在测试和认证领域与全球20多个组织合作。一个认证项目有几个步骤:根据它涉及的是具有新技术的根本性新产品还是现有产品的一个版本来区分。例如,安全继电器myPNOZ就是基于新技术平台。出于这个原因,外部测试机构在概念阶段很早就被纳入其中。

要求根据市场和行业而定

开发完成后,每个产品都要经过检验机构的抽样检验,并进行综合测试。成功完成此操作后,将颁发证书。为了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需要额外的产品认证,而某些行业 (如铁路,电梯技术或燃烧器管理) 则要求符合行业特定的要求。证书确认了产品符合规定的标准,且必须定期对产品进行重新认证并更新证书。另一个步骤是定期检查产品的制造是否符合类型要求,核证机构将在现场进行这项工作。在皮尔磁,每年大约有60次外部审计。

image.png

 

当标准发生变化并引入新的法律要求时,必须不断评估对产品的影响,并采取适当措施。这样,皮尔磁就能保证自身的愿景得到实现:皮尔磁的产品每天都能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