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邀您参观 -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展会预告】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邀您参观 -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诚邀您前往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参观,本次大会将于2021年11月1日-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司将在1D、1E馆2028展位为您展出:物料输送、液位控制、流量监测等系统解决方案。

开展前进行展会服务预约可优先享受专家现场讲解,并于展位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点击此处进行服务预约

2021世界传感器博览会

展会讯息

展览时间

11月1—3日  09:00-17:00

地点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内容

展览以传感器的研发创新为核心,以传感器系统集成与应用为切入点,涉及传感器应用、标准发展和相关元器件,产业链上下游的关联企业同台展示传感器产业生态圈。

WSS1.png

凡宜简介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台湾桓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研发及生产各类物 / 液位传感器、雷达液位计、电磁流量计、在线物料水分仪等仓储、过程与流体智能仪表及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

发展历程(新).jpg

目前在大陆地区设有广州、南京、济南、郑州、武汉、成都、沈阳、北京等8处分公司,为当地客户提供快速售前与售后的技术服务。

产品通过CCC防爆、ATEX、IECEx、NEPSI、UL、DNV、HART、SIL等国际安规或产业认证。

资质.png

服务预约

本次展会我司将在1D、1E馆2028展位为您展出:物料输送、液位控制、流量监测等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进行凡宜科技现场服务,可优先享受专家现场讲解答疑服务,并于凡宜展位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展位分布图.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