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康机器人与湖北人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医药智能化生态

海康机器人与湖北人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医药智能化生态

10月12日,海康机器人与湖北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人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物流、智慧园区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自动化医药仓储标杆项目,推动医药行业智能化转型。

1.webp.jpg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副总裁吴永海、业务部总经理郑啸坤、解决方案部总监李生凯、大客户销售经理张金志,人福医药集团副总裁兼湖北人福董事长张红杰、湖北人福副总经理蔡强、副总经理王玲、信息中心总监张宇、物流中心副总监陈才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2.webp.jpg

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和湖北人福董事长张红杰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3.webp.jpg

双方全体合影

双方作为各自细分领域的领跑者,此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湖北人福和海康机器人将在智能制造、智慧物流、药品管控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提升医药行业的仓储管理水平,进一步实现药品全生命周期信息可追溯,共同打造可复制的自动化医药仓储标杆项目。

签约仪式后,贾永华为湖北人福信息中心总监张宇颁发机器人行业医药物流专家顾问聘请书。双方将共同开创共赢共享的合作模式,共同谱写医药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新篇章。

 

4.webp.jpg

贾永华为湖北人福信息中心总监张宇颁发医药顾问聘请书

未来,海康机器人和湖北人福将在医药智能物流领域持续探索,共同推动更多产品和技术走向落地,加速医药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关于湖北人福

湖北人福是一家集国内医院药品纯销、商业分销、医疗器械设备、耗材销售及第三方医药物流服务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经营企业,直接服务湖北省各类医疗机构近万家。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