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国Pickering公司推出新款PXI多单体电池仿真模块

英国Pickering公司推出新款PXI多单体电池仿真模块

2021/10/15 16:33:19

2021年10月13日,于英国滨海克拉克顿镇。英国Pickering公司作为生产用于电子测试及验证领域的信号开关与仿真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于近日推出全新的电池仿真模块系列,是在电池管理系统(BMS)测试应用中模拟电动汽车电池组的理想之选。41-752A(PXI)和43-752A(PXIe)系列模块可以通过编程或使用Pickering的软件面板控制实现直流电压和电流回读。每节电池仿真都提供很高的精度,在1V到7V范围内精度为±5mV。

image.png

新款电池仿真模块的应用领域包括电动汽车、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存储和电动飞机等。新款模块仅占用一个PXI槽,每个模块可提供2、4或6节电池单体仿真。电池单体之间以及接地都完全隔离,便于串联以模拟堆叠结构的电池。750V隔离栅允许模块模拟通常用于车辆推进的低功率电池组。电池充电仿真最高可达100mA。

每个仿真电池单体都具有独立的电源和探测线连接,使得这款仿真模块能够探测远程负载并纠正接线损耗。这款电池仿真模块在设计上响应动态负载,最大程度地减少对负载本地去耦电容器的需求。这款模块还可以独立地读取负载上的电压(通过探测线)和输出电流。由于具有I/V 回读功能,驱动器可以通过反馈系统自动调整模块的输出电压,从而实现更高的精度。

Pickering公司的仿真产品经理Paul Bovingdon对新产品作了说明:“随着电动汽车以及其他用到电池组的应用行业的发展,对电池管理系统(BMS)进行有效地测试和验证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以往,测试工程师必须要将仿真模块和另外的数字万用表(DMM)连接起来进行电压和电流回读。使用我们的新款模块就可以省去这项操作,更方便且更准确地进行回读。得益于PXI/PXIe平台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特点,我们的新款41-752A和43-752A系列模块可以和我们的其他PXI开关和仿真模块一起使用,包括高压开关、故障注入、热电偶仿真和热电阻(RTD)仿真等。另外,新款模块也可以和其他厂家的PXI模块一起使用,比如用CANbus接口建立一个完全灵活的电池管理系统的测试系统。”

Pickering公司为我们生产的所有产品提供长期的软件支持服务。其中包括支持用户灵活选择的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C/C++、.NET、Python、LabVIEW/LabWindows、MATLAB 等)来设计应用程序,从而无缝集成到现有的或新的系统中。用户可以在所有Microsoft支持的Windows版本、所有流行的Linux版本和其他硬件在环(HIL)操作系统(如Veristand、LabVIEW RT和QNX)之间进行选择。

设计、部署和维护您的自动测试系统

关于英国Pickering公司

英国Pickering公司设计并生产用于电子测试和验证领域的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仿真产品。我们提供业内种类最全面的用于PXI、LXI、PCI和USB应用的开关和仿真产品。同时我们也为这些产品提供配套的电缆连接线和连接器配件、诊断测试工具以及由我们的内部软件团队创建的相关软件驱动。

Pickering的产品专门用于全世界范围内的各种测试系统,并以杰出的可靠性和质量享誉全球。Pickering Interfaces在全世界多地如美国、英国、德国、瑞典、法国、捷克共和国以及中国都设有直接的办事处,并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多个国家拥有代理商。目前,我们的业务范围涵盖各种电子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能源、工业、通信、医疗以及半导体。若需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信号开关和仿真产品以及销售联系等信息,请访问www.pickeringtest.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