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献策智能制造 助力地方发展

献策智能制造 助力地方发展

——— ——魏德米勒出席南通开发区智能制造创新服务中心和智能装备维保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为推进智能制造,加快转型升级,近几年从中央到地方陆续出台一系列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强化智能制造水平的措施。为此,南通开发区也搭建了“智造”服务平台——南通开发区智能制造创新服务中心和智能装备维保服务中心,并于近日在南通开发区举行揭牌仪式。开发区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image.png

据介绍,南通开发区智能制造创新服务中心和智能装备维保服务中心由开发区老科协和企业战略联盟参与,采用政府领导、协会参与、专家引领的方式,以已经入驻的28家智能制造服务企业为核心,紧跟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趋势,汇聚行业优秀人才、顶尖服务机构和知名高校,开展成果培育与产业转化工作。其不仅是南通开发区智能制造品牌和产品的对外展示窗口;更将被打造为南通开发区技能升级公共培训基地,为南通开发区的工业企业员工提供实训,培养输送智能型人才。

魏德米勒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其江苏大区南通销售团队和教育业务发展团队为与会观众分享了魏德米勒为企业提供的自动化改造和数字化建设方案,以及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领域的探索创新。

在现场,魏德米勒还展示了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果和优势。南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更长时间驻留魏德米勒展台,表示期待魏德米勒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成为南通开发区乃至整个长三角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力。

image.png

另外,未来魏德米勒也将在新基地内有规划地开展培训,秉持德国成熟的双元制教育理念,帮助当地企业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并对接各类大专院校提高学生就业能力,让双元制走进南通,助力南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事实上,扎根中国20多年来,魏德米勒一直秉承“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者,创新无处不在,以本土客户为本”三大品牌价值观,致力于提升本土客户价值。立足南通,辐射长三角,放眼全国,魏德米勒定当不遗余力,献策智能制造,助力本土企业转型升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