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亮相2021服贸会首钢园 施耐德电气“服务”成果引关注

亮相2021服贸会首钢园 施耐德电气“服务”成果引关注

当前,随着数字经济成为驱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如何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成为关键。其中,服务作为重要的实现手段,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的作用和地位愈发凸显。即将于9月2日-7日举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展示各行业服务发展的创新成果。作为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将于9月3日亮相首钢园成果发布会,带来一系列“碳中和”服务成果,敬请期待!

1.png

需求强劲,服务市场大有可为

数据显示,2021年1-7月份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19.6%。细分行业如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达21.6%,表明相关领域的服务需求依旧强劲。然而,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服务业占GDP的比重仍低20%左右,服务的市场仍具有较大发展空间,前景广阔。

作为数字化和可持续相关领域的引领企业,施耐德电气始终关注服务市场,并凭借专业服务为客户的电气和自动化设施及其运营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跨品牌的、一站式的顾问和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客户的核心业务保持韧性并能够运行在最佳状态。“施耐德电气用服务将传统优势业务粘合在一起,不仅为客户提供覆盖所有核心产品领域的广泛服务组合,还提供包括能源与可持续的咨询、数字化和远程监测等在内的定制化服务,从而打通业务流程和数字化鸿沟,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闭环价值。”施耐德电气副总裁、服务业务中国区负责人陈蔚蔚表示,此次服贸会,施耐德电气也将带来更加落地、高效和专业的服务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

以服务之力,引领碳中和有序推进

随着“3060”目标的确定,碳中和无疑是当前各行业最火的话题。但是“热情”背后,如何为企业提供正确、及时的引导,让减碳目标与企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为节能减排奠定坚实的基础。作为碳中和行动先行者的施耐德电气深有感触,坚持引领行业在碳减排上按照“理念先行、融合主业、技术助力、伙伴协同”的方法论来展开。在此次服贸会成果发布当中,施耐德电气即将重磅推出碳中和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国市场提供“从顶层规划到落地执行”的全面解决方案,加速企业迈向碳中和,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针对“服务解决方案”实践案例进行解读,以实际经验与行业共同探讨如何以服务推进碳中和的落地。此外,施耐德电气还将与知名品牌就碳中和相关服务签署合作协议,赋能中国客户的碳中和目标。

亮相首钢园,加速服务市场发展

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双会场之一,首钢园以独具匠心的新型会展空间格局和花园式环境景观受到广泛关注,更为吸引人的,其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会场施工的全过程。而这与施耐德电气一贯倡导的“绿色”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实践者和赋能者,施耐德电气从2018年至今已经成功帮助全球客户减少了3.02亿吨碳排放。

作为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服贸会在促进国内服务业、服务贸易交流与发展,提高全球竞争力上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依托大量行业洞察、丰富的可持续经验,涵盖碳中和战略级顶层设计咨询服务、电力系统优化服务、能源效率优化服务和综合能源服务等绿色能源管理领域的服务能力,以及涵盖数字换转型顶层设计咨询服务、精益生产管理、智能工厂运营优化和智慧供应链管理等绿色智能制造领域的服务能力,施耐德电气持续助力中国客户高效、有序地推进碳中和与数字化转型的落地。同时,在数字化、碳中和人才培养上,施耐德电气也将联合法国使馆高等教育署在教育服务展厅展出校企合作的最新成果,从多维度践行其引领生态圈共推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