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莫恭明会见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熊宜

莫恭明会见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熊宜

8月23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智博会开幕。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在渝会见了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熊宜一行。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区领导刘伟、涂立军参加会见。

在2021智博会重大项目招商签约活动中,万州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将承建万州绿色智造赋能中心,打造集“赋能、创新、交付”三大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平台。

莫恭明简要介绍了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说,万州地处三峡库区腹心,具有较强的区位、生态、产业和体制优势。当前,全区上下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机遇,积极实践“一心六型”两化路径,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我们坚定不移把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作为战略选择,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着力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施耐德电气是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世界知名企业,在低碳技术研发、智能化改造、绿色生产及企业赋能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万州与施耐德电气的合作由来已久,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紧紧抓住“双碳”的关键机遇,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争签约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加快推动绿色低碳智能化样板工厂建设,促进全区企业管理效率的持续提升和碳排放的持续降低,助力万州全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熊宜介绍了施耐德电气相关情况,并对万州多年来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万州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施耐德电气愿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与万州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为万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