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技引领 数字赋能 | ECS 2021第三届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王者归来!

科技引领 数字赋能 | ECS 2021第三届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王者归来!

2021/10/20 14:09:19

1.jpeg

◆ 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数字化基础设施赋能传统制造业,电子通信与半导体产业转型升级已经具备良好的软硬件环境。但数字化过程中的网络安全问题、“信息孤岛”问题、生态融入问题等,是电子通信与半导行业仍面临的瓶颈。

◆ 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新基建”时代的如火如荼进行,进一步把电子通信与半导体推向了产业落地的加速通道,电子通信与半导体企业该如何布局,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数字浪潮的快速涌动下,作为信息化战略领袖的CIO,如何敏锐洞察企业数字化系统的整体框架,解决企业“信息孤岛纵横”问题?

ECS 2021

第三届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

邀您莅临!

 

大会概况

▲ 大会名称:ECS 2021第三届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

▲ 大会主题:数字科技—变革与破局

▲ 时间&地点:2021年10月28-29日    中国  深圳

▲ 参会理由:现场将汇集 350+来自电子通信与半导体行业等知名企业高管、CIO、信息化与数字化负责人、电子通信与半导体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等行业领袖。ECS 2021将聚焦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供应链、AI、区块链、5G等前沿技术,深度解读工业4.0时代下企业转型与变革新路径,助力企业涅槃重生!

ECS 2021大会议程

图片 1.png

亮点聚焦

01

 数字趋势前瞻   高端技术盛会

02

 行业大咖云集   共论破局转型

03

 多样式丰富交流   打造人脉超链接

04

 拥抱数字化转型   迎下个黄金时代

05

 共享前沿报告   输出创新观点

06

 权威媒体   全网覆盖

拟邀嘉宾

图片 2.png

图片 4.png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5.png

活动准备已就位想了解更多大咖发言、重磅发布还有哪些眼花缭乱的数字黑科技?

10月28日,为您现场呈现活动过于精彩,记得尽早抢座呀~!

数字新基建 转型新动能

ECS 2021  与您同行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