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品质变压器设计定制,博洲48小时打样出货!

高品质变压器设计定制,博洲48小时打样出货!

2021/10/20 14:14:01

变压器被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节能安防、电力、通讯、新能源、工业控制、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及LED照明等多个行业。行业特征、使用场所、用途的变化,对变压器工艺的要求也随之变化。

博洲关心用户的实际需求,采取一系列措施,用心对待每一份变压器订单,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又快又好的服务体验。

设计定制:博洲变压器提供全系列高频变压器、电感、线圈制作服务,同时也可按图、按样或者按需提供设计定制服务。

在线计价:我们对用户行为进行深度研究后,提炼出下单过程中影响定价的关键变量,自主研发了在线计价与下单系统,用户填完数值后可1秒计价,有效缩短用户的下单时间,提升用户体验。

图片 6.png

质量可靠:博洲拥有UL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QC质量认证,从采购、生产、检测、成品出库、售后,作业均按标准化流程,坚持产品生产过程全监控、产品全测试,坚决不做抽测,杜绝不良品,精心生产只为用户放心!

数据化管理: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赋能传统的变压器制造工厂,博洲自有工厂内实行数据化管理。扫描订单条码立即知晓当前生产进度、车间可视化大屏辅助生产控制与调节,构建流程可追溯的质量管理体系。

图片 7.png

交期快:博洲工厂利用互联网+工厂,帮助用户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快速响应用户的非标设计需求,快到48小时出样!即日起,至10月31日,博洲变压器为新老用户提供“变压器打样体验”服务,规格在25mm以下,数量不超过5个,只需30元,全国顺丰包邮!生产时间超出48小时全额退款!

博洲始终相信,关于变压器制造,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雄厚技术为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好质量不怕检验,用户可以通过样品的合作去验证我们的效率、品质、服务,最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欢迎各位来体验博洲的打样服务!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