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推介 | 咔嗒通电,一按退线

新品推介 | 咔嗒通电,一按退线

进退线频繁使用螺丝刀?操纵杆端子,需要预留大量操作空间?有没有更省空间的方式?

町洋全新 Preee to Release 接线技术可以帮到你!

控制柜内不仅需要可靠的连接,还需要便利的接线方式,町洋推出 0229 系列接线端子,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效率和便捷性。

节省 75% 进退线时间

痛点

螺丝式和回拉弹片式端子需要借助螺丝刀进退线,直插式退线和软质导线接入也仍需借助螺丝刀,工具依旧必不可少!

01.jpg

快速解决

町洋 0229 系列是免工具按压式接线端子,运用了直插式自锁技术,硬质导线可直接插入连接器,接软质导线也只需轻轻按压脱扣,即可轻松接入,退线也是一样的简单,可配置辅助工具,更加快人一步。

02.gif

跟你的螺丝刀 say goodbye ~

节省 65% 操作空间

痛点

常规的免工具接线端子无需接线工具便可完成导线连接,但在狭小的电柜内却还需为操作杆预留大量的操作空间,省时却并不省空间!

03.jpg

快速解决

町洋 0229 系列免工具接线端子采用 Press to Release 接线技术,无需预留操作空间

04.gif

 

双排接线设计,最大可接入 40 位导线。

05.gif

町洋始终秉持不断创新、用户至上的研发精神,将连接技术化繁为简,帮助用户优化装配机柜的生产效率,以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满足客户的需求!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