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高阶无风扇桌面性能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TPC-B610

研华推出高阶无风扇桌面性能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TPC-B610

2021/10/21 13:17:02

image.png

2021年10月–作为工业计算平台的全球品牌供应商,研华科技推出了TPC- B610系列,作为其模组化TPC主机模组的新成员。 TPC-B610系列是研华全新的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它在支持英特尔10代桌面级别CPU的基础上实现了无风扇的设计,同时,它具备6 个 USB接口、1个PCIe x16扩展接口、1个PCIe x4扩展接口和 2 个M.2 接口(实现NVMe和5G)。 由于其特殊的模组化设计,TPC-B610可以与6个尺寸规格的显示模组匹配,显示器尺寸范围从15"到23.8", 电容或电阻触摸形式。 最新的iBMC特性提供可靠的带外设备管理,TPC-B610增加了TPM 2.0模块,确保了系统的安全性。 TPC-B610有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均支持10代英特尔CPU和一个PCIe x16,TPC-B610W-A00A比TPC-B610H-A00A多出PCIex4, NVMe, RAID 0/1, ECC。 TPC-B610系列展示了未来的HMI应该是什么样子,将工业4.0 HMI系统放在您的指尖。 

灵活的模租化设计,具有多种显示选项  

TPC-B610主机模组的模组化设计允许它与6种不同的前面板防护等级为IP66的电容或电显示模组配对,尺寸有15"、15.6"、17"、18.5"、21.5"和23.8"。 其中15.6",21.5"和23.8",提供了FHD分辨率,代表了高度灵活的HMI系统,适合多种应用需求。 TPM 2.0通过加密硬盘和SSD来保护机密数据,并支持Win 11和RAID 0/1,以及研华的新带外管理解决方案——一个被称为iBMC的智能板管理控制器, 可以通过带外管理减少系统停机时间,并允许在遇到操作系统故障时进行远程电源控制。 

 

三种应用场景将使您的工业4.0应用具有前瞻性  

TPC-B610强大的数据和图像处理性能,可以在三种应用中发挥强大能量  

 ●  缺陷检查  

TPC-B610的两个PCIe插槽将有利于食品和饮料等行业,这些行业在加工和制造过程中需要最高的质量控制。 PoE摄像机在质量保证标准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TPC-B610可轻松扩展实现PoE卡片,由于两个PCIe插槽和多核处理器性能,最多可以同时使用8个摄像头。  

 ●  数据和图像计算

  

通过PCIe x16、PCIe x4、 M.2 2280 NVMe插槽,使用者可以充分利用图像处理卡(75 w)和M.2 2280 SSD NVMe创建一个高级人机界面系统,具有强大的图像和绘画能力,同时可以通过NVMe SSD实现精确和快速的读/写。 当需要时,数据还可以通过M.2 4G/5G模块传输,提供远程和现场的大数据量无线数据传输。 

 

 ●  人脸识别  

配合图像识别软件,通过其强大的运算能力,TPC-B610可以轻松识别人脸和任何物体或人的外观,即使他们戴着外科口罩或物体在不断移动。 这为制药公司和医疗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对于嵌入式操作系统的支持,TPC-B610有Windows Microsoft 10 LTSC和研华 Linux可以选择。 由于包含了TPM 2.0,最新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也可以得到支援。 至于应用方面,研华的VisionNavi提供了适合缺陷检测的机器视觉边缘解决方案平台。 基于web的WebAccess/SCADA和WebAccess/HMINavi是功能丰富的软件工具,用于完整的SCADA和HMI架构部署,建立一个工业4.0工厂和工业环境,现场和远程控制功能。  

在硬件扩展方面,对于最终的图像处理,通过安装nVidia GTX-1650或AMD-9260,这些工业显卡可以真正提升3D图形绘制性能和人工智能能力。 另外,对于需要PoE摄像头进行生产线视觉检测的应用,可通过两个PCIe插槽同时使用研华 PCIe -1674或PCIe -1182 4端口/2端口PCI Express GigE视觉抓取卡实现支持最多8个PoE摄像头。 通过应用宽温度版本的内存和HDD/ SSD, TPC-B610将满足您的大多数现场应用需求。

  

研华的TPC-B610系列是首款可搭配10代英特尔桌面级CPU的无风扇设计工业平板电脑一体机。它的2个PCIe插槽和多个扩展,可满足未来的工业4.0对一体电脑的更多要求。 这款工业平板电脑解决方案已于2021年9月推出,请联系您当地的销售办事处,或访问官网www.advantech.com.cn了解更多信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