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市钱塘区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考察交流

杭州市钱塘区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考察交流

2021/10/18 14:14:25

2021年10月14日,杭州市钱塘区区委常委兼大创小镇党工委书记刘国娟,大创小镇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冲锋等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考察交流。和利时集团联席总裁方垒等领导陪同交流。

image.png

刘国娟常委一行首先参观了和利时集团展厅,对和利时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资质奖项,以及在工业自动化、交通自动化、医疗大健康、能源环保四大领域的业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对和利时28年来的求实发展、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

image.png

随后,刘国娟常委一行来到了和利时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通过实地参观,深入了解和利时“用自己的控制系统生产自己的产品”,并凭借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大量减少人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的举措,也对和利时“精益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生产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感受。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方垒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刘国娟常委一行重点介绍了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方垒讲道:“虽然近两年受到疫情影响,但和利时凭借自主的核心技术和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先进的经营理念,仍然保持了业绩的稳步增长,公司整体发展良好。”同时,方垒也提到,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希望钱塘区委政府大力支持,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刘国娟常委首先对和利时集团在各领域的技术实力,以及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表达了赞许,随后,她介绍了钱塘区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后续会继续给予包括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内的区内企业更多政策和相关工作的支持,帮助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当地更加快速发展,不断提升钱塘区的经济活力。

image.png

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钱塘区对和利时的认识和了解,也搭建了和利时与钱塘区沟通的桥梁,双方均表示将增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和利时的业务以及钱塘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