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赢智慧城轨新时代!和利时与智慧城轨生态伙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赢智慧城轨新时代!和利时与智慧城轨生态伙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9 14:30:54

2021年10月9日,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现场,和利时与浪潮(北京)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北京中机天通智能机械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天通)、济南博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观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深化合作新篇章,联袂助力我国智慧城轨建设,携手共赢智慧城轨新时代。

本次签约是和利时在智慧城轨生态建设征程中的又一次突破,标志着和利时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智能化应用、智慧运维、智能视频分析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有助于加快各自在相关技术、产品、市场方面的进一步拓展。

20211018174701_8935.jpg

图/和利时与浪潮签约现场

携手浪潮:加速边缘计算场景落地

浪潮是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方案提供商,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本次签约并非和利时与浪潮的首度携手,此前双方已在城轨综合监控系统领域有过深度合作并实现落地应用。此次展会,和利时推出边缘智能控制器、边缘智能一体机等新产品,双方将携手推进边缘计算在智慧城轨细分场景下的广泛应用。

20211018174722_6922.jpg

图/和利时与中机天通签约现场

携手中机天通:打造智能诊断系统

中机天通是轨道交通行业装备运行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及预警、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城轨领域设备故障智能诊断系统,在提升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应用水平的同时,让地铁运行“聪明”又“安全”,让乘客出行体验更舒适、平稳。

20211018174740_9181.jpg

图/和利时与博观智能签约现场

携手博观智能:研发智能视频分析系统

博观智能是基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创新技术企业,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核心AI能力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体系。本次签约,双方将共同合作研发城轨领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进一步提升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应用水平。

未来,和利时与签约各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发挥各方优势,联合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建设应用新标杆,共同推进我国智慧城轨建设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新征程。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