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博会倒计时15天,TMEIC首入进博,共享“零碳未来”新机遇

进博会倒计时15天,TMEIC首入进博,共享“零碳未来”新机遇

2021/10/22 14:09:27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正值进博会开幕15天之际,全球著名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TMEIC)正式宣布以“推动行业进步,赋能零碳未来”为主题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将携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入驻技术装备展区。

第四届进博会,新格局带来新机遇

2021年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启动“双循环”战略之际,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是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拓展投资空间的重要手段。进博会平台已成为一个有效载体,推动社会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

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双碳”目标提出并稳步推进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工业对于科技化、可持续化的变革也迎来了新的需求。这与TMEIC持续致力于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以科技创新赋能零碳未来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TMEIC中国一直通过减少业务活动中的环境负担并提供有助于最小化全球环境负荷的产品和系统,为“双碳”政策以及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推动行业进步,赋能零碳未来”,TMEIC首入进博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TMEIC)成立于2003年,由株式会社东芝与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的工业系统部门整合建立。在可再生能源、冶金、起重机系统、汽车、一般工业等领域,TMEIC力求开发出创新性技术,对行业趋势快速做出响应,并将解决方案应用于全球广泛的工业市场。

今年是TMEIC首次参展进博会,以“推动行业进步,赋能零碳未来”为主题首入进博会,将以数字交互的形式向观众展示TMEIC在一般工业、汽车、冶金、港机、光伏等关键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创新突破。

QQ图片20211022140855.jpg

TMEIC进博亮点抢先看

TMEIC始终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并先后参与了国内众多知名大型项目,持续以领先的技术、优秀的产品回馈中国市场,助力中国企业不断完成蜕变与突破。

TMEIC坚持以创新变革产业,助力中国工业进步,本次进博会TMEIC将以数字化形式展示瞬时电压暂降补偿装置(MPC)半导体供电方案,该方案可有效解决半导体、汽车制造、精密制造等多个行业的电压暂降问题,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电源支持。

“双碳”目标作为此次进博会的一大亮点,TMEIC也将展示绿色能源解决方案(Energy Resource Solution,ERS),持续探索和发展绿色工业,致力于为中国的3060碳达峰和碳中和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共同迎接全球零碳发展。

TMEIC始终高度重视潜能无限的中国市场,在智慧出行的大背景下,TMEIC将在此次进博会上展出全球领先的搭载转向跟随功能的底盘测功机,该款底盘测功机不仅可在转向动作中再现道路行驶阻力载荷,还可与多种复杂环境良好兼容,以工业创新为新兴产业注入强劲能量。

在全面展示雄厚科技实力及成果的同时,TMEIC还将与冶金、机械、汽车、港口、钢铁等各个领域的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就项目合作及战略规划进行现场签约仪式,借助进博会平台开展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以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实现共赢和共同发展。

乘进博会东风,深耕中国,远望世界

多年来中国一直是TMEIC最重视的市场之一,此次首入进博会也展现了TMEIC对中国市场的信心。TMEIC将借助进博会平台,在中国市场保持投入,不断深耕,打造和提供更多适合中国企业的产品和技术。

进博会的持续举办,背后是中国不断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也是中国与世界普惠共赢的美好期许。TMEIC将搭载进博会这个全球共享共赢的平台,开拓潜能无限的国际市场,共同为全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