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40周年!Advanced Energy,生日快乐!

40周年!Advanced Energy,生日快乐!

2021/10/22 17:48:51

image.png

经过披荆斩棘的而立年,AE过40岁生日啦!我们有段心声想和您分享:2021年对AE 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今年,正是Advanced Energy成立40周年的大纪年!

image.png

人生到40岁,是“四十而不惑”的强壮、稳健进取之年。对于企业来说,40年的发展和积淀,坚定了AE和AE人面临机遇和挑战的信心,更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展望和憧憬。

走过了40年的发展历程,凭借卓越和全面的产品组合和领先技艺。如今的AE,已经发展成为了电源行业的领导者和不懈创新的探索者。

在这段精彩的旅程中,AE和AE人的卓越进取、客户的认可,供应商多方的合作、投资者的信任和AE员工们的通力合作。这些不可或缺的要素共同引领成就了AE今天的精彩。

AE  President & CEO Steve Kelley致辞

image.png

从人手一部的智能手机,到医疗急救的关键医学设备,Advanced Energy制造的产品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涵盖了包括半导体设备、工业设备、工业制品、生产设备、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和医疗检测设备等方方面面。在加速推进工业4.0的进程中,AE从未缺席。

2019年:收购了业界知名的Artesyn Embedded Power。

2021年:AE收购了Tegam和Versatile Power。

现如今:AE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位雇员,我们的队伍还在不断壮大!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AE的40年精彩历程吧

1.jpg

AE的团队始终关注客户、应用和行业的新需求。我们不断创新,我们快速响应。

众多AE大家庭中的成员从公司初建,便伴随AE成长至今。由衷感谢AE人们长期的陪伴和付出。AE的成功与你们密不可分。

感谢AE的客户们乐于分享你们的用户体验和宝贵意见。这些积极的支持和鞭策为我们指引了方向。

与众多优秀的企业一样,AE的电源发展旅程源于AE的共同创立者Doug Schatz最初在自己家里制造电源的传奇故事。这种精神一直激励着AE的每一台电源品质及性能都能够远远超越最初的设想。AE的卓越表现永远高于您的预期。

时至今日,AE 已拥有超过450项专利。同时,我们也在打造一个研发设计中心和各地先进生产制造中心紧密合作的研发生态圈,以满足客户日新月异的技术需求。引领研发,不止于此!

值此,AE深深感谢AE所有的员工、广大的客户、投资者以及所有关心爱护AE的人们。祝Advanced Energy 40岁生日快乐!

关于Advanced Energy

Advanced Energy (纳斯达克:AEIS) 致力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和工艺设备设计并制造先进精密的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一直领先世界。

AE 一直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源解决方案,让客户可针对不同工业的各种复杂应用,开发各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半导体工业设备、工业制品、生产设备、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和护理设备。

凭借广泛而深厚的专业积淀和触及全球的快速响应服务网络,AE力图通过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满足技术的快速发展、推动客户的增长并助力技术的未来。AE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电源产品。

Advanced Energy Precision. Power. Performance.

扫描下图二维码,立即关注Advanced Energy!

9.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