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丨倍加福邀您参加 CeMAT ASIA 2021 亚洲物流展

展会预告丨倍加福邀您参加 CeMAT ASIA 2021 亚洲物流展

2021年10月26日-29日,倍加福将再次参加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作为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倍加福将为您呈现“稳定、准确”的革新理念及前沿科技,展示面向“智慧物流”的新型传感器及系统产品,以及整体智能解决方案,诠释传感科技力量赋能、加速“智慧物流”的理念。


倍加福诚挚邀请您莅临 2021 CeMAT ASIA, W1 馆,A3 倍加福展位,共同探讨物流智能化科技,畅想智慧物流、物联网以及物流4.0的美好未来!


1.webp.jpg


 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从自动化高架仓库到物流输送技术 —— 倍加福丰富的产品线,为个性化的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倍加福传感器解决方案确保了在内部物流,快速货物运输顺利进行,并优化了仓库空间的使用。应用范围从识别,定位,防撞技术到数据传送等。


亮点抢先知

实力演绎 "智慧物流”

物流输送线 x AGV导航小车,高效协作


2.webp.jpg


倍加福将动态展示模拟“智慧物流”的应用场景,整合多款面向物流应用检测、识别等一系列的传感产品,还提供多款灵活可定制化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科技赋能” ,实力助推智慧物流与 IIoT 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之间相辅相成的共同发展。 


“协同作战”的自动导航小车 AGV 搭载有倍加福 R2000 激光测距雷达,以实现 360° 高分辨率的扫描,导航规划路径,防撞避障。AGV 上的机器人机械臂同样引人关注,集成多款智能传感器产品,现场模拟对运载货物上的标签物体的顺序识别和抓取,完成这一系列的自动化动作。


新品齐亮相

超声技术,实现安全功能


>>> USi-safety® 超声波传感器系统


3.webp.jpg


倍加福超声波传感器系统,为以前不可能的应用领域,带来了安全解决方案。无论是在非常狭窄的安装空间,还是灰尘或者户外环境——使用 USi-safety® 超声波传感器,可以为各种应用提供安全保障。


符合 Category 3 PL d 标准的 USi-safety® 超声波传感器系统,使用独特的超声波技术,征服各种极具挑战性的环境影响,实现安全最大化!


准确灵活扫描4个平面


>>> R2300 系列 3-D LiDAR 传感器


4.webp.jpg


倍加福全新 R2300 系列将四个扫描平面集成到一个激光扫描传感器中,每条扫描线有 1,000 个扫描点,并且可达 50kHz 的扫描速率,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更可靠的测量结果。适用于广泛的工业自动化应用,例如,安装在 AGV 自动引导车上,用于避免碰撞和后方区域监控 …


准确定位、匹配、OCR识别


>>> VOS 智能视觉传感器


5.webp.jpg


倍加福新一代 VOS 智能视觉传感器,内置强大的图像处理功能,可实现准确测量、机器人定位、匹配、OCR等功能,为智能制造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通过“目标特征”,利用位置定位 / 轮廓匹配 / 边缘计数等功能,实现对精密零件的质量缺陷检测,大大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


实现传感器数据到云端的无缝连接


>>> 以太网 IO 模块内置 IO-Link 主站


6.webp.jpg


随着工业物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需要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来获得创新能力,倍加福内置 IO-Link 主站的以太网模块,ICE2/3 系列能满足物联网、云端应用的要求,在支持主流现场总线 Profinet、Ethernet IP、Modbus TCP 的基础上,集成了 OPC UA、MQTT 接口,同时支持 MultiLink 技术,可实现同时与 PLC、与PC进行多链路通信,将成为实现工业物联网的优质解决方案 …


精彩亮点不断,敬请期待,

欢迎莅临现场,了解更多...


诚邀您莅临

2021 CeMAT ASIA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时间: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馆,A3 倍加福展位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7.png

8.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