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并肩同行!巴鲁夫祝CC-Link协会(中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新辉煌!

并肩同行!巴鲁夫祝CC-Link协会(中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新辉煌!

2021/10/26 15:29:08

一路携手前行,在CC-Link协会(中国)迎来二十周年会庆之际,巴鲁夫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Thomas Sattes先生向协会发来了祝福。

image.png

“值此CC-Link协会(中国)成立2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巴鲁夫全体同仁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祝福,感谢你们为全球开放式工业网络做出的卓越贡献。

CC-Link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后期。随着工厂自动化要求不断提高、生产线趋于复杂化,工厂内各种设备都需要通过工业网络进行连接,CC-Link协议家族凭借其“开放化”“标准化”以及“高性能”得到各行各业的偏爱。CC-Link协会自成立伊始,全体成员便齐心协力,共同为实现“Connected Industries”而努力。经过这20年的发展,CC-Link协议家族也在不断更迭、进化,致力为全球开放式网络尽自己一份力。

巴鲁夫于2013年10月正式成为协会理事会成员,开始与协会携手共同强化CC-Link协议在传感器领域的应用。

在此,衷心祝愿CC-Link协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行业发展创造新辉煌。巴鲁夫也将一如既往和协会并肩同行,一同推进CC-Link的技术革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CC-Link开放式工业网络,助力制造业用户向“智能工厂”迈进。”

image.png

巴鲁夫于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