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CeMAT ASIA丨物流业“双十一”,诺德“直播间”3大新品实力宠粉!

直击CeMAT ASIA丨物流业“双十一”,诺德“直播间”3大新品实力宠粉!

image.png

双十一的气息越来越浓,商家们铆足劲掏出自家的明星宝贝博眼球,堪比物流业年度大庆的CeMAT ASIA 2021也汇聚了大量物流行业的巨头和高尖端产品。

作为传动领域的风向标,每年,诺德展台都会成为全场的焦点,今年,诺德携3大新品实力亮相,展台现场俨然成了诺粉的大型见面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到底又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跟着小诺一起来诺德“直播间”,感受诺德智能驱动制造的魅力吧!

CeMAT ASIA 2021

10月26日 ,第22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一场关于物流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宴,在此汇聚了大量物流行业的巨头。作为参展商的诺德,携新品展现传动行业新技术。专业为您提供独特及全面的,适用于物流领域产品、技术服务和整体驱动解决方案,满足物流自动化在众多行业的应用需求。

image.png

作为此次展会的亮点,诺德3大新品一亮相即受到“诺粉”们的重点围观。而诺德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持续创新,为物流行业提供的驱动解决方案,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为行业升级和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新型DuoDrive

image.png

围观理由:真正的革新者

新型DuoDrive是减速机和电机相结合的一项突破性创新技术,目前正在申请专利。这款创新的减速机将IE5+高效同步电机与单级斜齿轮减速电机集成在同一箱体中,在性能、安装空间和版本精简方面设定了新标准。

它优化了系统效率,具有高功率密度、紧凑的安装空间和较低的噪声排放,这使得其成为真正的革新者。

此外,它还避免了多种易损件,降低了维护成本,加之它能通过即插即用型方式对整个解决方案进行简单调试,因此与现有的驱动系统相比,它显著降低了总拥有成本(TCO)。

IE5+电机系列设定了新标准

image.png

围观理由:节能高效王者

与IE4系列相比,IE5+高效永磁同步电机较大地降低了损耗:它通过较大的转矩范围实现了高效率,有时甚至明显高于IE5效率等级,这尤其适用于在部分负载范围内运行。

新的IE5+电机对食品和制药行业中的内部物流和卫生敏感区域来说,同样具有吸引力。这款新的电机具有通风型或平滑型,功率高达4.0 kW。

image.png

IE5+同步电机可与诺德减速机和驱动电子设备组合成模块化系统。如果需要,诺德还能提供非常光滑的表面或nsd tupH表面处理。

性能优异的控制柜变频器

image.png

围观理由:优异

NORDAC PRO SK500变频器配备了一个集成式多协议以太网接口,一个用于多轴操作的多编码器接口和一个用于无电压参数化的USB接口。

多样性:接口和功能具有多样性,多种版本的变频器可针对不同应用需求进行优化配置;

方便灵活:其即插即用的控制、安全性和选件模块确保了较高的灵活性;

小身材:书本大小的尺寸设计节省了控制柜的安装空间,因此适用于多种应用。

热闹非凡的展会第一天圆满落下帷幕

诺德感谢前来观展的诺粉们

诺德将不断以创新产品和技术来满足诺粉的需求

image.png

如果您也想近距离地感受

诺德饲料工业专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那就千万别错过~

10月26日 – 29日

我们在W3馆B2-5等你!

关于诺德

image.png

德国诺德传动集团(NORD DRIVESYSTEMS)是一家专业的驱动技术制造商之一,精心致力于减速机、电机、变频器等高质量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主要提供机械和电子驱动技术解决方案。集团于1965年成立,总部设在德国汉堡,并在苏州、天津等地投资建设了现代化组装及生产基地。

诺德中国公司秉承专业化的经营理念,基于集团同一标准,将德国原装品质和迅捷的服务奉献给中国的广大客户。目前诺德中国公司已在食品、饮料、制药、环保、物料搬运、汽车、舞台等行业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