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0.28日3M联合CC-Link协会 - 高速连接器方案直播!抢占席位啦!

10.28日3M联合CC-Link协会 - 高速连接器方案直播!抢占席位啦!

2021/10/27 13:26:25

10月28日高速连接器方案直播日

3M交通运输与电子产品事业部 – 高速连接器方案将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4点-5点进行为时一小时的线上研讨会。

此次3M与全球领先开放性工业网络组织CC-Link协会(CLPA)强强联手,对工业自动化新趋势、3M对应的高速连接器方案,以及CLPA提供的协会支持进行详细解读。

届时,我们将为参与问答环节的观众提供丰厚礼品。赶紧通过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预约吧!

111.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