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江传感CHANKO携创新系统闪亮登场2021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展

长江传感CHANKO携创新系统闪亮登场2021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展

1.webp.jpg

今日,亚太地区的年度物流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

2.webp.jpg

长江传感CHANKO以“智慧物流 智在先行”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并打造了横跨各领域的工业传感器。

3.webp.jpg

4.webp.jpg

作为专业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江传感在快递物流、仓储物流等细分行业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应用经验,从分拣、输送、仓储、云服务等各个方面,我们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5.webp.jpg

6.webp.jpg

0.webp.jpg

为了让不能去展会现场的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展会现场的气氛、及时了解长江传感的亮点展品。10月26日~28日,上午9:30~11:00以及下午14:00-15:30进行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只等您的到来!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本次展会CHANKO展示的传感器主要有性能强大的CX6系列智能光纤传感器;拥有可见光及不可见光源的CP系列光电式传感器、具备IP67级防护的CL系列电感式传感器;稳定可靠的CC系列电容式传感器和CA系列区域光幕等产品。

10.webp.jpg

目前,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仍在火热开展中,10月26日-29日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D2-3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云际会,只争朝夕 | 长江蝉联三届CAIMRS年度创新奖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