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eMAT直击!海康机器人掀起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新浪潮

CeMAT直击!海康机器人掀起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新浪潮

1.gif

10月26日,海康机器人重磅亮相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CeMAT ASIA 2021,以智慧物流应用方案,展示智能制造创新成果,带来了基于第四代架构平台“智能基座”的潜伏、移载、叉取等全系列AMR(移动机器人)新品,以及AI深度学习算法加持、全流程可视化追溯的机器视觉高效读码方案,现场演绎基于AMR的数字孪生应用。

今年海康机器人展台通过现场技术讲解、直播逛展、创新方案DEMO、裸眼3D大屏等互动形式,全方位展示智造浪潮下的全新生产方式。硬核解决方案精彩揭秘,高能秀场,让人目不暇接!

顶流天团亮相,定义下一代应用风向

01、数字孪生

PART

物理世界如何实时映射到虚拟世界?如何让虚拟仿真数据赋能现实世界中的业务运作?海康机器人现场演绎的数字孪生应用给出了答案。

2.webp.jpg

3.webp.jpg

基于AMR的数字孪生应用为企业投产或改造的业务规划提供可靠数据支撑,做到数据有跟踪、有来源,帮助企业做到持续改进,持续降本提效。该系统已在电子制造、光伏等行业的头部企业投入使用,是前沿科技跨越“想到”与“用到”之间鸿沟的有力证明!

 

02、整箱码垛+智能验收

PART

4.gif

机械臂搭载立体相机手眼联动,实现自动“拆码垛”,叉取机器人搬运整托货物通过读码门,由智能读码器自动读取托盘上的物料信息,并与上层系统完成业务过账,实现检收入库。在RCS的混合调度下,潜伏机器人“接手”叉取机器人转交的货物,实现转运至产线。

5.gif

拆码垛系统采用大视野双目结构光立体相机,兼具高精度、大景深、大视野的特点,搭配机器人运动平台软件,可实现各模块拖拽式、无代码的快捷方案搭建。结合智能轨迹规划算法,可高效运转避免碰撞,工作节拍最高可达850件/每小时,适用于仓储物流场景中包括纸箱、麻袋等各类物品的各种垛型组合。

 

03、拆零拣选+自动转运

PART

6.gif

新品CTU(货箱到人机器人)进一步提升库容“天花板”,且最低取货高度仅190mm。全新方案由CTU联手全新仓储搭档——梳齿型工作站ST6,实景演绎订单拆零拣选的创新应用场景。

7.webp.jpg

配合机械臂以及全新360°安全防护的移载机器人,展现了一站式的无人化订单拣选及自动转运。方案可提升出库效率30%,提升存储密度30-80%,让效率和库容再一次飞跃!

8.gif

04、机器人供包等物流系统

PART

机器人供包方案可用于环形交叉带分拣中,后者是国内针对小件包裹的主流分拣方式。利用搭载立体相机的机械臂,可保持12小时高效供件节奏,避免了人工分拣效率不稳定、易出错的问题。方案核心在于内置AI深度学习的RGB-D智能立体相机,通过深度学习和3D图像处理算法的有机结合,引导机械臂“看准”包裹,从而高效稳定抓取包裹。

9.gif

本次展会,海康机器人也带来了其他机器视觉产品在物流行业的重点解决方案,包括六面DWS、单件分离、物流可视化管理等物流应用系统。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云逛展听技术解读,精彩不间断

没能来到现场的伙伴们,海康机器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云逛展】干货——每日两场专题技术讲解,专业技术大咖将聚焦热点产品方案和核心技术,带来详细解读和实践分享,满满行业干货。

展期每日上午10:30,下午15:00,锁定海康机器人视频号直播间,精彩不见不散!

聚智共生,做价值创造者

海康机器人将持续在研发资源上加大投入,开发更柔性、更智能的软硬件产品,从深度和广度深耕细分行业,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在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赛道上共建生态,持续领跑。

15.webp.jpg

16.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