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耀加冕!海康机器人硬核实力及行业认可度再提升

荣耀加冕!海康机器人硬核实力及行业认可度再提升

海康机器人基于第四代架构平台“智能基座”的潜伏、移载、叉取等全系列AMR新品及解决方案重磅亮相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并在同期的行业活动中斩获多项大奖,硬核实力备受业内认可。

高工移动机器人金球奖

2021年度企业

在CeMAT展会同期举办的2021(第二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暨高工移动机器人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海康机器人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力、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从156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摘本届金球奖“2021年度企业”。

 

1.webp.jpg

海康机器人坚持移动机器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定位,扎根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领域7年,已在3C电子、汽车、新能源、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家电、食品药品等行业形成了定制化解决方案,并不断催生新零售、社区团购等新业态。目前海康机器人AMR业务累计服务全球客户数超1500家,交付AMR超30000台。价值收益深受客户认可。

 

2.webp.jpg

2021中国物流知名品牌

“机器人”类榜首

在由物流品牌网主办的“2021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榜”评选活动中,海康机器人凭借强劲市场表现荣登入围企业“机器人”类榜单榜首。

 

3.webp.jpg

“2021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榜”以公正、公平、公开、免费为原则,品牌榜根据制造业物流总监、商贸业物流经理和第三方物流企业负责人网络投票自动生成。因此,荣登榜首是对海康机器人的行业知名度和用户认可度的双重肯定。

2021智慧物流创新峰会

优秀案例及技术创新奖

4.webp.jpg

在2021中国(国际)智慧物流创新发展峰会上,海康机器人凭借日上新外仓项目荣获“2021智慧物流优秀案例新奖”。项目共部署300余台海康机器人AMR及3台机器人自动换电站,完成货到人拣选、上架、盘点等业务,全面提升仓库拣货效率。

 

5.gif

基于2D深度学习和3D算法实现包裹精准定位分割、自动排队的海康机器人单件分离系统“2021智慧物流技术创新奖”,单件分离效率高达1万件/小时,该系统在本次CeMAT中展出。

 

6.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