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抗疫前线的“维博之力”

抗疫前线的“维博之力”

7至8月为应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绵阳市政府组织启动了大规模核酸检测,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24个,因此核酸检测点成为了本次抗击疫情的前线之一。维博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参加了本次核酸检测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抗疫前线输送“维博之力”。

image.png

作为志愿者中的成员,维博公司员工跟随志愿者队伍一起奔赴抗击疫情的前线,到多个临时核酸检测点辅助医务人员进行大规模的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引导市民有序排队,提示市民准备健康码、身份证,为市民解答疑惑,为医护工作者搬运物资。核酸检测工作地不断推进,志愿者们挥汗如雨却依然行动如风,似乎忘记了炎热与疲惫。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核酸检测工作已接近尾声,气温也渐渐转凉,而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依旧丝毫未减。他们尽心尽力,细致周到,坚持站好每一班岗。

image.png

每天晚上十点市民们逐渐散去,大家才放松下来,一边休息一边愉快地谈论着自己的经历与收获。这一刻清风吹过,想到自己的成果,想到作为“维博之力”能够参加这样一场抗疫大战,大家脸上满是自豪,大家突然明白:我们国家为什么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安全、有效地控制住疫情!因为我们人人有责任感,能在困难面前众志成城;我们的企业有使命感,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的政府有执行力,能迅速调动社会资源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我们的社会有着良好风气,使我们能正确地认识疫情,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技术中心 李德彬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