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近期,公司为新员工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培训,整个培训过程包括集中学习、实习操作以及现场出差三部分内容。截至目前所有新员工均已顺利结业,并从中评选出年度优秀新员工、操作能手、执行先锋以及协作标兵。

image.png

在整个实习过程中,新员工们首先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学习和了解;其次对产品生产工序进行了观摩,并且参加了产品生产的实际操作;最后还有部分新员工接到了出差任务前往现场进行售后服务。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得到了全方位锻炼和体验,并牢记“一心两力”的内涵,即不忘初心、保持活力、提升能力,为公司在十四五发展壮大增加新的力量,为公司未来产业化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全体新员工不要在时间的消磨中丧失激情,放弃追求,一定牢记初心与使命,珍惜维博的事业平台,勇挑重担,在逐梦的历程中锻炼意志,磨炼品格,提升本领并收获成长。 

技术中心

黄静 供稿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