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社交牛 X 症之电气设备的分区侠

社交牛 X 症之电气设备的分区侠

01.jpg

如今电气设备正变得越来越紧凑,需要集成更多的功能,整个行业的发展其实对核心连接器的高效性、可靠性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

在连接器连接稳定的前提下,如何能帮助设备节省空间、让用户使用更方便呢?

拥有社交牛 X 症的町洋 0183 系列接线端子便可完美应对!

小而精,一物可三用

0183 系列接线端子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中间这个独特的橙色卡扣,它有三大功用:

02.jpg

划分接线区域

显眼的橙色卡扣把连接区域成两个部分,帮助划分接线区、防止人员插错接线孔,橙色按钮的位置可以依需求定制哦!

03.gif

实现稳固连接

橙色卡扣实际上是一个按压卡扣,推进插座的同时就已经锁紧了。如果现场振动比较大,可以进行额外的螺丝锁附,双重保证插头与插座间的稳固连接。

04.gif

节省两边空间

中间的按压卡扣在保证稳固的同时,还节省了两边的空间,帮助你的设备瘦身。

05.gif

用途广,灵活又强劲

町洋 0183 系列伺服连接器目前已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数控设备、工业机器人、医疗设备、食品包装、纺织机械、轨道交通等各种需要电力、数据和信号连接的设备中。选择 0183 系列接线端子定能让您的设备更具竞争力,让用户在现场使用更舒心,是您的理想之选。

06.jpg

町洋在工业连接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有着安全可靠的产品、先进的连接技术,丰富的解决方案,町洋让你的电气设备拥有更多可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