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核心技术 创造工业未来——和利时受邀参加“2021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

聚焦核心技术 创造工业未来——和利时受邀参加“2021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

2021/11/1 11:25:34

2021年10月20日,中国首届泛工业品展览会——“2021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于苏州盛大召开。和利时受邀参展,展示前沿核心技术,重磅发布自主可控的新产品,与近400家企业一起展示我国工业品的“中国制造”水准,彰显中国工业品牌力量。

20211029101254_5236.png

领导特别关注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长刘宏斌,中国石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玉冰,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冷潜,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副总经理王玲等领导专程来到和利时展台参观指导,表达了对和利时特别关注及未来发展期望。

20211029101327_7143.png

“自主可控 安全可信”新品发布

10月20日上午10:00,在和利时展台举办新品发布会,和利时集团联席总裁方垒,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德成、黄劲松,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兰文华、副总工程师张玉波出席,共同见证HOLLiAS MACS IC完全自主可控DCS系统正式发布。

20211029101400_4996.jpg

黄劲松副总裁在新品宣讲环节介绍了HOLLiAS MACS IC完全自主可控DCS系统的研发背景和意义。

20211029101433_2762.png

本次发布新系统专门针对流程行业超大型炼化项目应用需求设计,具有跨平台、自主可控、 安全可信等特点,在元器件、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三个层面实现了100%国产化,可以说芯片上的每一个螺丝钉都是中国制造。

明星产品宣讲

20211029101456_4530.jpg

2020年,和利时基于HOLLiAS MACS®平台,率先推出OpticVIO工业光总线智能I/O系统,该系统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工业光总线’及‘多功能I/O’技术,显著提升工业现场信号传输效率、质量的同时,可实现仪表总成本减少30%以上;机柜间面积减少70%以上;系统设计、交付周期缩短50%以上;人力资源大量节省。

20211029101515_4411.png

20日14:00,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炼化行业部大客户总监陈国胜,在和利时展台带来精彩产品宣讲,该系统目前已在多个化工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

战略签约

易派客主题论坛暨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与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易派客平台合作、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传统工业购销模式转型,共创价值。

20211029101543_1417.png

和利时以 “智能控制、智慧管理、自主可控、安全可信”为主题参展,数位专家现场讲解,全方位展示了和利时控制过程智能化、生产管理智慧化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及供应链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研究成果,获得了业内领导、行业媒体、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20211029101559_1306.png

工控网全程直播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