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参展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和利时参展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21/11/1 11:35:02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于10月19日-25日举办,本届双创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同步展开。和利时应邀参加此次双创周,并携智能工厂与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城轨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北京会场“创新创业创造高精尖发展新动能”主题展区。

20211029112146_9213.png

北京会场由中国科协和北京市政府承办,共展出200余个项目,集中展示一批代表国际国内领先水平,体现科技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具备颠覆性、前沿性、突破性的创新创业成果。“创新创业创造高精尖发展新动能”展区,聚焦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相关展项,展现了北京在培育高精尖产业新动能、促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典型案例,和利时因在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技术引领应邀在此版块参展。

智能工厂与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和利时智能工厂与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信息化与工业现场的深度融合,建立工业企业数字化应用和标准化运营体系,实现运营管理能力大幅提升。以“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智能化单元”作为顶层架构,涵盖先进控制、生产执行、能源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等系统,构建智能工厂一体化管控平台。并基于主动免疫的防御体系建设,将防护措施从管理层贯穿至现场控制层,保障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同时建立安全计算环境、安全区域边界、安全通信网络三重防御体系,实现智能工厂与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

智慧城轨系统解决方案

和利时智慧城轨系统解决方案构建了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卫星通信、区块链等新兴信息技术融合应用模式,搭建中心云与大数据平台、 边缘计算平台,基于端、边、云三层架构聚焦智能运维、智慧车站、智能列车运行、智能技术装备等应用。该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容器与微服务构建统一的软件运行环境、实现数据标准统一,实现业务、数据的解耦与共享。通过加装智能传感器,边缘侧实现智能控制与智能诊断,有效提升了本地设备智能化程度。对车站人、机、环境全息感知,实现了车站的自主运行、智慧管理。

和利时已连续多年参展双创周,作为本届双创周的典型标杆案例,和利时两款解决方案进一步展现了科技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具备颠覆性、前沿性、突破性的创新创业成果。未来,和利时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探索创新产品,推动行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来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