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受邀参加2021年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授牌

和利时受邀参加2021年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授牌

2021/11/1 11:36:01

2021年10月19日至25日,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顺利举行。22日,举行“双创周”专题活动—2021年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授牌暨项目路演活动。

经前期的推荐评选,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城轨业务一体化管控平台(型号:TOS)”和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全自动中药调剂系统生产线(型号:中药饮片自动调制系统MD6400、智能煎药机MD6609)”第一批纳入《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目录(2021年)》。

image.png

北和智能城轨产品部经理刘小树(下图左一)与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设备管理总部部长李仲华(下图左二)应邀参加现场签约仪式。

20211029112548_6099.png

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城轨业务一体化管控平台(型号:TOS)

和利时推出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城轨业务一体化管控平台(型号:TOS)是将城轨行业经验和互联网技术结合,采用云原生技术,打造的涵盖智慧城轨业务的通用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了多类设备接入、多源数据集成、海量数据管理与处理、数据建模分析、业务应用创新与集成、知识积累迭代实现等一系列的问题。平台以城轨信息模型为核心,实现基于统一数据共享的业务流程,提高城轨核心竞争力,高效实现城轨智慧应用。

全自动中药调剂系统生产线(型号:中药饮片自动调制系统MD6400、智能煎药机MD6609)

全自动中药调剂系统生产线模拟工业流水线的生产模式,实现逐味称重、多处方并行处理。其核心设备调剂台是安装有设备管理/控制软件,集处方管理、调剂管理、统计分析和数据库的主机,能够按医生处方或患者所需的用药量、味数、剂数等处方参数,控制发筐柜、多列饮片柜和传输带、提升机等设备,按流水线方式正常运转,完成药品识别、称重、计算等动作,调剂完成后的处方最终通过校方台做人工核对处理。

20211029113607_2743.png

全自动中药调剂系统生产线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医院内或调剂中心配药、取药效率,大大提高了中药房管理的智能化水平。对患者而言,不仅缩短取药时间、改善就医体验,更提高了用药安全性;对医院而言,既无需承担逐年递增的人工及管理成本,又提升了整体自动化水平,更减少了错方的饮片浪费,医患纠纷大大减少。

20211029113627_4976.png

和利时始创于1993年,是始终走在前列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业务集中在工业自动化、交通自动化、医疗大健康、能源环保四大领域。自创立以来,和利时坚持自主研发可靠、先进、易用的技术和产品,并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每年持续投入经营收入的10%左右用于技术创新和创新成果的推广与应用,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的重大科研攻关专项、高科技产业化专项和工业强基项目。

此次“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城轨业务一体化管控平台(型号:TOS)”和“全自动中药调剂系统生产线(型号:中药饮片自动调制系统MD6400、智能煎药机MD6609)”第一批纳入《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目录(2021年)》,是社会各界对和利时科技创新能力及社会责任履行的充分认可。未来,和利时也将继续深耕行业发展需求,不断开拓创新,为北京市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