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彩不止一面 智联不拘一格 ——魏德米勒唱响CeMAT ASIA 2021

精彩不止一面 智联不拘一格 ——魏德米勒唱响CeMAT ASIA 2021

醉美秋日,非凡绽放!

2021年10月26-29日,亚洲物流权威展会——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电联接专家魏德米勒盛装亮相,以“智慧物流”为主题唱响CeMAT ASIA,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其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现场引来众多观众,或探讨技术,或交流合作,而气氛火爆的现场直播,以及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也是备受欢迎,令专业观众流连忘返。

虽然展会已圆满落幕,活动也已成功收官,却仍令人回味。既如此,那就一起来回顾一下展会期间魏德米勒的精彩表现吧!

本届展会魏德米勒精心设计,将其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化整为零,按照物流仓储的不同环节和版块,分区展示——仓储立库、输送系统、分拣和打包处理等等,主题鲜明、表现卓越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令观众耳目一新,为智慧物流转型升级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灵感!

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令现场观众印象深刻;而火爆的直播活动则打破空间的距离,把魏德米勒的创新理念和优秀产品传递给未能到场的专业用户。

精彩不止一面,智联不拘一格!事实上,魏德米勒能够带给您的价值远不至于此,未来,其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打造更多契合行业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智能联接助力数智物流!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