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2021/11/2 10:15:43

10月26日,“前景2022—中国AV产业论坛”再次于深圳市中州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主题依旧延续--“AV36计--见微知著,直面竞争”。

1.webp.jpg

10月底的前景论坛深圳站现场观众依旧热情不减,论坛汇聚了专业音视频行业学者、知名公司总裁、技术大咖、产品总监、销售总监、用户代表,全方位研讨技术、产品、市场趋势,探寻2021-2022年产业发展之路。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建碁AOPEN在现场展示了多媒体播放器、工控机、OPS电脑和宽视角会议摄像头等四类产品线。其中,重点展示了我们的高性价比4K播放小主机--DE3450,其不仅拥有体积小巧的优点,且有两个输出端,可以同时连接显示器与投影机而流畅播放不同内容。这款机型由于其众多优点而深受新老客户青睐!

5.webp.jpg

活动展示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再次亮相于AV产业论坛,建碁AOPEN在本次活动收获颇多,希望一起与行业内合作伙伴多多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扫一扫了解Aopen

9.webp.jpg

10.webp.jpg

建碁AOPEN

创建于1996年的建碁AOPEN隶属于宏碁集团,是一家提供全球数位化的应用设备平台方案商。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已成功切入数字标牌、智能教育、机器视觉、自助设备、智能零售、智能会议室等众多应用行业。目前,AOPEN已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中国等多地设立分公司,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联保的专业便捷式服务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258622

地址:上海申长路818号虹桥天地1号楼6层

www.aopen.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

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建碁AOPEN助力其全国150家4S门店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