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揭幕丨隆崎SCARA机器人KLS400、KLS600

新品揭幕丨隆崎SCARA机器人KLS400、KLS600

2021/11/2 11:46:03

科技发展是3C、家电、医疗等多个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随着各行业不断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对产品精细程度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这就促使相关生产设备需要完成技术上的升级。

SCARA机器人新品揭幕

为了提升相关生产设备的精度和性能,给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川崎机器人与隆深机器人共同投资成立了广东隆崎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出了隆崎新品SCARA机器人:KLS400、KLS600。

两款新品响应国内细分行业客户需求,完善了机器人产品线。可以在占地面积小的同时实现较宽的工作范围,简单易用、稳定可靠,能够轻松实现自动化生产,提高工作效率。

1.webp.jpg

2.webp.jpg

KLS400/600机型介绍

KLS400的臂展为400mm,能够负载3kg重量;KLS600的臂展为600mm,能够负载6kg重量,而KLS400与KLS600的运动速度均可达0.4s以内。根据负载、惯量姿势的不同,二者均可调整加速度,使运动更平稳的同时,保障机器人无论是小负载还是大负载时都能达到高速化,重复定位精度已达到±0.015mm以下。

KLS400/600机型特点

3.webp.jpg

KLS400、KLS600机器人的推出,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稳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贴近了中国第二、三产业的发展需求。

其四大特点分别是:

特点一:运动更高速

可完全匹配负载的运动控制,让手臂具备高速作业能力,通过高速化提高生产效率。

特点二:精度更高、机械性更强

手臂设计、严格的零部件选型及加工组装工艺,让手臂精度更高、机械性更强,有助于提升生产过程中的精准度。

特点三:维保更便捷

建立电机、减速器、手臂、线缆四大维保服务模块,让维保过程更加便捷。

特点四:操作更简单

KLS400、KLS600应用川崎最新操作软件K-TEACH,无需编程即可实现机器人多种应用,操作更为简单方便。

高速、高效的特点使KLS400、KLS600的应用场景更加广泛,可适用于3C、家电、医疗等多个行业的中小零件的装配、上下料、搬运、分拣、检测、涂胶等过程,能够灵活融入生产线,轻松实现自动化作业。

控制系统介绍

4.webp.jpg

KLS400、KLS600应用的广泛性是基于川崎机器人先进的控制系统,其采用的控制系统为F60控制柜,这是一款在通用控制柜的基础上,进一步小型化,提高了性能和扩展性的新型控制柜。

F60控制柜尺寸小、重量轻,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减少控制柜的设置空间。尺寸为W300×D320×H130,重量为8.3kg,防护等级为IP20。

F60控制柜操作性便捷,性能出色,可高密度布置,适用于3C、家电、医疗等各行业产线,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生产。

KLS400、KLS600的推出,将补充川崎机器人现有的产品型号,而川崎机器人也会围绕中国市场的新兴产业需求,不断进行加速布局、细分行业,开发新型机器人。未来川崎机器人会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根据市场需求前景,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发挥自身开发、设计、生产、服务等优势,为用户提供更适合、更高效的自动化产品。

5.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