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入选北京市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

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入选北京市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的本质在于专注细分市场具备特色专业技术的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入选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此次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既是对和利时电机强大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和利时电机未来发展的鞭策和鼓励。

image.png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专注精密运动控制领域二十余年,具有先进的开发、设计、制造和系统集成与服务能力。公司拥有的自主核心技术获近10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承担国家重大专项计划,其中面向纺机行业的数字卷绕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面向移动机器人行业的伺服电动轮自从国内首推以来销量不断增长,今年较去年增长率达200%,占据了国内市场70%的份额;面向娱乐设施行业,动感平台控制系统创新实现了多项关键技术功能,实现了设备的多平台、多自由度、高速度、高可靠的运行控制。

此次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技术研发为中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不断优化,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四化道路,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成为更具专业、创新、发展的优质化企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