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十一”秒杀,准备好了!

“双十一”秒杀,准备好了!

“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这个双十一你贡献了多少?

401652788.gif

直播带货太火热,各大主播早早提前预热,不断开启新玩法,双十一活动期逐渐从11月11日这天被拉长拉长再拉长。今年,各大平台相继宣布从10月20号就开始进入大促预售第一天。

10月20日晚间,#淘宝崩了#和#双十一预售#话题双双登上热搜榜,预售刚刚开始,就不断有网友反应称早已切换成5G和wifi模式,给客服的消息还是发不出去,原来是服务器崩了。

e5b3b179a0be9cc93a4ba6e6528f586f.jpg

当流量猛然达到顶峰状态,服务器无法承受,自然就崩了。电商平台一般采用“客户端-服务器”架构,例如消费者在手机客户端上浏览和下单付款,所浏览的商品页面、订单和支付系统都设置在远端的服务器上,因此,对于电商而言,挑选好的服务器成为冲刺双十一的最强助攻。

58525254a83d031ee54fd8b35d2c9077.jpg

电商服务器系统架构

一般现有解决方案是将应用程序、数据库、文件各自部署在独立的服务器上,再根据服务器的用途配置不同的硬件,并利用缓存(本地缓存、分布式缓存)改善网站性能,在硬件优化性能的同时,也通过软件进行性能优化。

在大部分的网站系统中,都会利用缓存技术改善系统的性能,使用缓存主要源于热点数据的存在,大部分网站访问都遵循28原则(即80%的访问请求,最终落在20%的数据上),所以可对热点数据进行缓存,减少这些数据的访问路径,提高用户体验。

2372adfbf61b3b1f4e7e121e3a61231c.jpg

威刚工业级解决方案 –电商服务器建议搭配产品

威刚工业级存储产品,可作为电商服务器存储媒介的重要配置之一,肩负起多台服务器支撑网站现有数据、用户、页面请求等。

bf5ebcefbd2d08bb5997b74891d35f2a.jpg

DDR5  U-DIMM

威刚最新推出DDR5工业级内存,凭借优异的高性能、高可用、安全等特性,有效解决如大型电商的商品信息搜索、下单、支付,以及数亿的用户实时消息传输和处理海量的数据请求。满足企业级服务器大量数据分析、深度学习与高效能运算等需求,为客户未来的升级需要预先做好准备。

WechatIMG386.png

●「电源管理IC (PMIC)」

保证电压稳定运行

●「温度感测(Thermal Sensor)」

防止系统过热

●On-die ECC纠错机制

传输的稳定精准

●增值技术

30µ PCB镀金层 /抗硫化/ 敷形涂层

其他更多应用领域

WechatIMG236.jpe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