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 + 博世 | 用数据“点燃”汽车电子领域发展“引擎”

威图 + 博世 | 用数据“点燃”汽车电子领域发展“引擎”

51.jpg

智能时代,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方向汽车将从单纯机械产品,逐渐发展为前沿电子智能终端。

汽车电子的逐步成熟会带来大量数据的存储、计算与处理。威图携手博世,带来专业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博世深化汽车电子领域改革, 用数据点燃博世汽车电子领域发展的“引擎”。

点击查看威图+博世行业解决方案

image.png

未来已来,数据将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石油”,威图也将长期赋能IT数据中心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用数字化之力,解码创新与智造的未来。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